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光感耀动•持久炫彩 Glo&Ray光芮2014-2015年新品发布会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4年9月19日,来自英国的专业彩妆品牌Glo&Ray光芮,在北京怡亨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Glo&Ray光芮一如既往、创意玩色,以“光感耀动·持久炫彩”为主题,隆重推出“微光幻彩唇膏礼盒”、“CC妆前乳”和“CC粉底液”等系列产品,并特别添加了Micro-Shine Particle光感颗粒,灵动诱人的立体微光,流转于唇齿之间,绽放在肌肤之上,尽情诠释了Glo&Ray光芮的光耀芮彩。

Glo&Ray光芮2014-2015年新品发布会

步入新品发布会现场,以伦敦代表性建筑物摩天轮作为签到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到场嘉宾用Glo&Ray彩妆产品,点亮摩天轮。现场用白色和绿色花艺进行装饰,以通透质感的玻璃器皿承载,清新优雅仿若置身于大自然,彰显品牌优雅品味。无暇底妆、持久彩妆、幻彩唇妆分别在三个区域进行展示,到场嘉宾纷纷试用。

Glo&Ray光芮2014-2015年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特邀来自东田造型的知名彩妆师宫长劲夫,以欧洲、亚洲模特示范,分别呈现了Glo&Ray光芮微光系列产品的非凡妆效。现场的媒体朋友也亲眼见证了Glo&Ray光芮微光系列产品的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