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闻得到的帕尔玛」限时展览优雅启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5月14日,意大利殿堂级艺术香氛品牌帕尔玛之水在上海举办「闻得到的帕尔玛」限时展览。

限时展览                                                                   限时展览

2021年5月14日,意大利殿堂级艺术香氛品牌帕尔玛之水在上海举办「闻得到的帕尔玛」限时展览。LVMH路威酩轩集团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帕尔玛之水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陆乐女士、天猫美妆总经理Cindy女士、天猫市场部明星及娱乐营销负责人梓渔女士与品牌全新官宣的全球香氛代言人李现一同为展览优雅启幕,并见证了帕尔玛之水「格调之光 理想生活现在时」天猫全明星计划开启的高光时刻。

展览场景
展览场景

帕尔玛之水以百年匠心传承手工艺术,臻献意大利贵族之心的精髓,先于时代而行,低调而永恒地赋予每一位使用者奢华极致的感官享受和强大纯净的内心力量。品牌自进入中国起,一直致力于将纯正的意式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期许通过更丰富的产品线和精致纯粹的香氛作品,营造出更为舒适惬意的意式生活氛围。此次,经过品牌精心筹办,「闻得到的帕尔玛」限时展览缓缓拉开帷幕,展览从文化、音乐、艺术、自然和意式精致的角度,将意大利式的生活方式实地场景化,让观看展览的人们在意式香氛的缭绕中,获得沉浸式的看展体验。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香薰蜡烛(克罗尼亚之光)上海限定版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香薰蜡烛(克罗尼亚之光)上海限定版

帕尔玛之水还特别为此次展览,推出了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香薰蜡烛(克罗尼亚之光)上海限定版,摩登上海与时代之水的香氛碰撞,金色光芒点亮生活灵感,十分值得收藏,仅在中国首间旗舰店上海兴业太古汇独家售卖。

帕尔玛之水中国区总经理陆乐女士
帕尔玛之水中国区总经理陆乐女士

帕尔玛之水中国区总经理陆乐女士在活动现场发表开幕致辞,正如她所说,这次展览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帕尔玛之水、并体验到纯正的意式风格,观众可以通过这次展览切实的感受到帕尔玛之水的匠心与用心。谈到了帕尔玛之水举办这次展览的初衷,就是将帕尔玛之水的诞生地——帕尔玛城带到现场,让暂时还不能远行的人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意大利的生活氛围和帕尔玛之水所传递的意式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陆乐女士表示:”帕尔玛之水不仅仅是一个香水品牌,更代表了一种具有意式格调的生活方式,我们崇尚纯粹、真挚与慷慨,十分自豪于品牌百年来所继承传统、历史和价值观。”

LVMH 路威酩轩集团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
LVMH 路威酩轩集团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

帕尔玛之水作为意式高端制香品牌的代表是LVMH路威酩轩集团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一直受到集团总部的高度关注,集团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之前就曾选择帕尔玛之水的总裁会客厅作为自己的直播首秀。作为路威酩轩集团中国区的领军人物,吴越先生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奢侈品市场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在活动的现场,他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海纳百川的上海,中国的美丽经济在这里绽放,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世界需要被中国感动,中国也需要感动世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拥抱美丽经济,而集团与帕尔玛之水品牌一直都是关注年轻人,喜欢使用时下流行的媒体方式与年轻消费者交流。

帕尔玛之水全球香氛代言人李现
帕尔玛之水全球香氛代言人李现

随着现场大屏幕播出的帕尔玛之水全新格调系列香氛大片,品牌新晋全球香氛代言人李现优雅出场,现场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此次活动,是李现首次以全新的全球香氛代言人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在活动现场他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意式生活方式的感悟与对意式格调的喜爱。李现坦言,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香氛是名副其实的殿堂级艺术香氛,不仅让香水艺术拥有了更好的表达方式,更是触动他作为演员的灵感之源。全新帕尔玛之水格调流金限定版臻选世界各地的香原料,经由意大利制香大师的匠心呈献,珍稀的香原料得以展现本真。在互动环节中,李现将四幅代表一天当中不同时刻生活场景的画面,与四款和格调系列流金限定版香氛分别搭配,让大家更好的感受到“闻得到的帕尔玛”。当香原料镀上艺术的灵魂,跨越地域与文化,打造一日之中流转的日光,呈现有阳光相伴的格调时刻。在这次的展览上,帕尔玛之水展出了包括格调系列在内的品牌经典香氛。

陆乐女士、李现先生、吴越先生、Cindy女士、梓渔女士共同为帕尔玛之水天猫全明星计划启幕
帕尔玛之水天猫全明星计划启幕

最后,活动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 LVMH路威酩轩集团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帕尔玛之水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陆乐女士,天猫美妆总经理Cindy女士,天猫市场部明星及娱乐营销负责人梓渔女士,与帕尔玛之水全球香氛代言人李现一起为天猫全明星计划“格调之光,理想生活现在时”启幕。启幕仪式落下完美落幕后,现场嘉宾进入展区,深度体验了帕尔玛之水精心设计的「闻得到的帕尔玛」主题展区。

「闻得到的帕尔玛」·文化之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916年,出生于帕尔玛城的意大利男爵卡洛·马格纳尼,倾尽毕生阅历和学识将故乡的香气记忆,融入第一瓶有时代之水美名的克罗尼亚古龙水。饱含意式阳光的味道,时代的经典由此诞生,香水独立成为一种文化。帕尔玛是一座典型的意大利城市,自然与文化在此和谐交融,古老建筑中的黄色岩石反射着金色光芒,仿佛被阳光亲吻的肌肤。在展览的现场,映入眼帘的克罗尼亚古龙水组成的香水塔、身临其境的置景开启了意大利帕尔玛城的品牌文化之旅。现如今,帕尔玛已传承愈百年,以精致的形式呈献充盈着灿烂阳光气息的香氛,用独特而充满活力的形式来表达对意大利自然、文化与艺术的热爱。

「闻得到的帕尔玛」·歌剧灵感

展览展出剧院灵感
展览展出剧院灵感

歌剧系列是品牌向它的故乡帕尔玛——意大利艺术与经典歌剧的摇篮的悠久传统致敬。五款独特的香水诠释了意大利带给世界的艺术和文化的宝贵遗产。每款香水都以克罗尼亚古龙水的芳香结构为基础,并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呈现威尔第和普契尼的音乐艺术风采。歌剧系列是香水艺术与优雅古典音乐的完美碰撞。2020年,帕尔玛成为意大利文化之都,帕尔玛之水推出赋予全新音乐灵感的殿堂艺术级古龙水——歌剧古龙水V。在现场,看展者可以聆听到五段歌剧精彩唱段,导演Virgilio Villoresi巧妙地打造了奇妙的舞台:五款歌剧古龙水与剪纸制成的舞者别具神韵的剪影呈现在帕尔玛皇家歌剧院纯白的背景板上。随着帷幕缓缓拉开,歌剧名伶的剪影轻盈舞动,光影交织,在香水与世界著名歌剧间的缠绵悱恻间,身心沉浸其中,体会最纯粹的感官和情绪享受。

「闻得到的帕尔玛」·艺术盛宴

活动展览
活动展览

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香氛一如既往带来让人惊艳的感受,以充满艺术气息的方式结合品牌经典的柑橘香调与独一无二的嗅觉体验,沉香、樱花、桂花和山茶花、清柚、香草和白檀精华,以及橡木、皮革和琥珀的香调, 每款香调都将珍贵的香原料成分与帕尔玛之水经典的柑橘香调相结合, 将品牌特色融入艺术与光影探索中,珍稀的成分化身明媚的香气,由内而发焕发无限魅力。在这个展区,以视觉语言闻名的艺术家Maurizio Galimberti,被邀请为格调系列进行拍摄,他采用其马赛克肖像的多棱镜手法,轻盈地捕捉每款香原料的明亮与美好,呈现出迷人的万花筒拍摄效果,真正地“走进”香水瓶,将其解构,然后在自然光中将其揉碎结合来展现香水的核心香原料,通过摄影艺术作品的表达方式,观展嘉宾可以切实体会到阳光与香原料相遇。展现日光流转,格调之光的馥郁芬芳。

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

「闻得到的帕尔玛」·自然之礼

穿过地中海风格的拱门,身处蓝色地中海的一片蔚蓝之中,身心得到全然放松,一切如呼吸般自然。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置身蔚蓝地中海沿岸的六个美丽风景区,蓝色地中海系列以地中海沿岸的伊甸园(Garden of Eden)为灵感,让您沉浸在愉悦的探索之旅中。在每一个极具魅力的意大利区域中挑选出一款精致的植果成份,将自然的臻萃与永恒的精湛工艺相结合,将历史,文化和生活的味道注入其中,调制出蓝色地中海系列充满活力的香水。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帕尔玛之水对古老手工艺的赞颂,感受到大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互相馈赠。更可以了解到品牌最新推出的蓝色地中海精纯香柠檬香珍藏版的制作过程,让大家了解到古老手工艺的神奇与精致,和帕尔玛之水对于香原料原产地的倾力保护,这是一件倾注了爱、时间与心血,有温度、自然与人文气息的香氛艺术品。

「闻得到的帕尔玛」·精致意式生活

展现意式生活
展现意式生活

意式的咖啡香气氤氲在鼻尖,随手拿起一张描绘意式生活氛围的明信片,帕尔玛之水明亮的风格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还可以去体验帕尔玛之水特别为展览准备的火漆印章DIY,浏览精美的纪念礼品,在Blends咖啡的陪伴下,细细回味在展览的每个场景和细节中收获的生活灵感。已经等不及想把美妙的香氛都带回家,在微微摇曳的烛光中和空间环绕的气息中,用纯正的意式优雅点亮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