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婚前肌肤“微”改变 完美新娘美肌速成攻略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明媚五月,初夏的暖阳升级暮春的温柔,许多姑娘选择在这样的日子里穿上白纱,完成全新的人生进阶。可大婚前的准新娘们,除了心理的无形压力,肌肤也面临诸多挑战!时间短,任务重,护肤功课如何才能做到完美?其实满分护肤攻略并非遥不可及,做到“微”改变,就能在大婚时绽现原生如初的无瑕美肌!

明媚五月,初夏的暖阳升级暮春的温柔,许多姑娘选择在这样的日子里穿上白纱,完成全新的人生进阶。可大婚前的准新娘们,除了心理的无形压力,肌肤也面临诸多挑战!时间短,任务重,护肤功课如何才能做到完美?其实满分护肤攻略并非遥不可及,做到“微”改变,就能在大婚时绽现原生如初的无瑕美肌!

婚前肌肤“微”改变 完美新娘美肌速成攻略

肌肤进补 细腻水盈so easy

准新娘们,你们是不是也变成了肌肤“进补”的忠实教徒,开始一层一层又一层,各种产品不放过的护肤方案?但你补了那么多,肌肤变好了么?但你“补”的营养,肌肤真的都吸收了么?决定肌肤状态的不是“补”多少,而是吸收多少。吸收率提高,肌肤才会呈现出水嫩饱满的状态,一扫负能量!

婚前肌肤“微”改变 完美新娘美肌速成攻略

面临“进补”中的吸收难题,我们需要找对方法来解决!婚前这段日子,你可以尝试使用精华世家雅诗兰黛首创的微精华原生液来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轻盈如水的质地,瞬间直达肌底,不仅能够层层微修护肌肤,更能让后续护肤品的使用效果加乘。肌肤切实补到好营养,从肌底开始水润充盈,触感细致如缎的肌肤状态谁能不爱!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