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三月变妆瓷娃娃 学女星5步闯关成白美人

来源:嘉人网
导读:欧洲人在研究东方人的审美时,总会把白皙、光泽等词汇拿出来。是的,这已经不知道是从哪位老祖宗那里得到的标准了,或许是武则天时代,也或许是民国时期,但白白嫩嫩的肌肤真的是我们任性的理由!所以当你肌肤失去无瑕亮泽感的时候,你便无法安然自得地照镜子了!

范冰冰——白嫩无瑕,几乎可以掐出水

范冰冰

你当然不会奇怪范冰冰可以出演武则天,也不会觉得范冰冰的丰腴有任何不对劲,因为她的好肤质代替了一切!只要你能看到范冰冰闲下来的一刻,就永远无法让她停下敷面膜的节奏!

第一步:彻底清洁

彻底清洁在早上进行绝对是为时已晚,前一日入睡前就应该让肌肤进入彻底休整的状态。不管你是要用去角质还是洁面油,都要按摩充分,然后帮助肌肤毛孔畅通。之后再用温和洁面乳清洗一遍,洗掉残留污垢。

春季美白

CPB肌肤之钥洗面膏L(清爽型/湿润型)RMB500/110ml

丰润丝滑的泡沫洁面膏,能够轻松带走彩妆、杂质和面部多余油污,还肌肤以纯净的美丽。清爽型适合中性偏油肤质,湿润型适合中性偏干肤质。

1 2 3 4 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