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护肤| 想要拥有透白蛋清般的肌肤 只需这几步

来源:嘉人网
导读:宇宙夫妇这对Cp真是实力虐单身!周冬雨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和余文乐萌妹大叔配也太配了吧!萌萌哒的大叔都被软妹撩走了,如果是你大叔控,怎么能不给大叔一张婴儿般的脸,如果你不是大叔控,你更要有一张婴儿般的脸!

宇宙夫妇这对Cp真是实力虐单身!周冬雨笑起来眉眼弯弯的和余文乐萌妹大叔配也太配了吧!萌萌哒的大叔都被软妹撩走了,如果是你大叔控,怎么能不给大叔一张婴儿般的脸,如果你不是大叔控,你更要有一张婴儿般的脸!

1

 

上图得伤害力有点高,小嘉我举手想当那条能围住两个人的围巾!给我一个机会谢谢!

1

 

有一张蛋清般的脸,是无数女生毕生的梦想!没有任何肌肤问题,无瑕疵,无斑点,无痘痕,毛孔隐形…最主要是还能巨显小!如果每天顶着这样一张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大概每天也能笑如周冬雨,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总不会太差。果然,幸运之神挑中了余大叔成为她的CP搭档,让这对“尴尬CP”成为我们羡慕的焦点。

1

 

蜜汁尴尬 蜜汁萌!牵个手也有这么多看点,别老挑逗我的少女心好吗?我承受不起!

她简直是爱笑喵星人!360度无死角开心笑,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眼,也有人说她笑起来是桃花眼。骨子里投注一股清透劲儿,想茉莉花清新自然,又让人爱不释手。她的皮肤就像刚喝完胶原蛋白一样,所以说她的皮肤跟蛋清一般清透净白,就一点都不夸张了。

1

 

大家都听说过睡美人这个神奇的名词吧!大家肯定都以为这个睡美人生活在童话里,非也非也。那些看似与实际年龄不符,好似年年18岁的女生们,好多女明星公开的说过自己的保养皮肤的秘诀的在于保证好的睡眠!

1

 

比如台湾第一美女,我们的志玲姐姐

皮肤的代谢在晚间最为旺盛,其血液供应也是在睡眠时最为充足。皮肤在血液的供应下,进行自身的修复和新生,起到预防和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分泌和清除过程加强,加快了皮肤的再生保持肌肤的光泽!所以你还相信睡美人是活在童话中吗?

1

 

所以贴心小Tips one:小嘉建议你有一个健康的作息规律,夜间23点以后是脊柱造血功能开始工作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你已经进入睡眠状态,那会大大加速脊柱造血功能的实现。并且在睡眠中人体的肌肉、消耗系统出于平衡状态,血液流动缓慢,可充分到达皮肤各处,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氧气,所以肌肤变得比以前有血色!

2

 

贴心小Tips two:多喝水,因为人在睡眠的过程中消耗大量的水分,这也是为什么要晨起喝水的原因,即使你感觉不到口渴,也一定要补水了,这样才能保证在睡眠好的基础上,让肌肤保持水润,增加光泽度!

2

 

贴心小Tips three:面膜大法!有时候“内外兼修”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皮肤,所以护理皮肤怎么能少得了面膜这一神器!

比如范冰冰敷面膜达人,在康熙上,问李晨范冰冰在家都干什么,李晨范冰冰同事回答:敷面膜啊!还不快回家敷面膜!

1

 

小嘉推荐:ORIGINS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2

 

参考价格:270.00元

 产品规格:100ml小嘉推荐

人称"毛孔净特工",能够吸附毛孔深处的细微油质、污物和浊质,清透洁净毛孔每周1~2次,于脸部清洁后稍微保持湿润时,在整个脸部,但避开眼、唇四周,或出油较多及毛孔堵塞的局部,均匀地涂上一层,盖住毛孔的厚度。待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小嘉推荐:可莱丝水库针剂面膜

2

 

参考价格:24.00元

 产品规格:25ml

光听名字已经知道了这款面膜的强大功效,对于急需补水的皮肤来说,很适合用它,并且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很多,放在手上的精华和袋子里剩余的精华都不要浪费了哦,可以抹在手臂和脖子上,因为里面的精华成本也是很珍贵的,顺便也能给手臂和脖子等裸露的地方进行一定滋养。

小嘉推荐: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1

 

参考价格:230.00元

产品规格:80ML

当你很累却又该敷面膜的时候这个时候,这款面膜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因为是睡眠面膜,所以省去了洗掉的工序,你可以抹完面膜就安心的睡美容觉啦!

小嘉推荐:雪花秀滋晶美白面膜

2

 

参考价格:680.00元

产品规格:6pcs

想要好皮肤怎么能不白?这款面膜的美白效果很明显,祛黄祛暗,还有淡化痘印的效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