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护肤|如何在最美人间四月天里不过敏?

来源:嘉人网
导读:大雪纷纷何所似?恰似柳絮因风起。多么美的诗句,当诗句成为现实场景,漫天飞舞的柳絮,我只想说把我真空打包一下好吗?我过敏!!春天有太多过敏源啦!是不是心中有这样的呐喊:为什么总有“刁民”想害“朕”。如何保护自己成为“绝源体”?这是你的必修课!

大雪纷纷何所似?恰似柳絮因风起。多么美的诗句,当诗句成为现实场景,漫天飞舞的柳絮,我只想说把我真空打包一下好吗?我过敏!!春天有太多过敏源啦!是不是心中有这样的呐喊:为什么总有“刁民”想害“朕”。

1

如何保护自己成为“绝源体”?这是你的必修课!

小嘉我专注敏感肌20年,一直被困扰,从未被超越!每天对待我的脸小心翼翼,但是稍稍不注意,面部立马过敏,说时迟那时快!有的时候洗发水也会成为我的过敏原因。

1

敏感肌的痛苦在于,大家都忙着美白抗氧化,而我们敏感肌只在意什么产品能够镇静消炎!

1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或者你出现了过敏的症状,答应我先去医院检查一下你到底对什么过敏!先查出你的过敏源,这才是抗敏的第一步!

首先过敏期间,美白产品,抗氧化产品,还有去角质产品。这些产品都会对皮肤造成负担。而且最好最好不要化妆,因为在你皮肤已经过敏的时候,再用卸妆产品都有可能会加剧你皮夫肤的敏感度。

其次就是一定要把脸遮住,一定不要把裸脸上街,口罩,墨镜。最好都带上,并且在脸过敏的期间要做好防晒,尽选择物打伞戴帽子或者纯物理防晒得防晒霜。如下图↓↓↓

1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