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港媒曝王菲女儿窦靖童赴港甜蜜会友疑是初恋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霸
导读:5日,香港周刊发现充满少女味的童童,独自前往太古城会合一名貌似张智霖的青涩少男,二人一见面,男的笑意盈盈露出可爱酒窝,女的相当腼腆,一副情窦初开的娇羞模样,气氛甜蜜。

港媒曝王菲女儿窦靖童赴港甜蜜会友疑是初恋

据港媒报道,3日是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16岁生日,一如以往,童童特地飞到香港与由小玩到大的上山诗钠女儿Hilary 庆祝,不过今年除了好姐妹,还有一个重要的人儿要见。5日,香港周刊发现充满少女味的童童,独自前往太古城会合一名貌似张智霖的青涩少男,二人一见面,男的笑意盈盈露出可爱酒窝,女的相当腼腆,一副情窦初开的娇羞模样,气氛甜蜜。在一名女友人的掩护下,小情侣低调上楼互诉相思之 苦。少年十五六岁时,正处于“不大不小”的尴尬年龄,对异性和爱情有强烈好奇和憧憬,不想女儿吃亏的话,王菲真要好好看紧啦。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