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萌主”嗯哼大王驾到 借着六一卖萌的都闪开!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Danica
导读:嘉人中文网独家携手霍思燕一家陪你过六一,专为嘉人网友送上:人生赢家霍思燕家的超萌宝贝,大眼萌爸杜江身边的撒娇王子,超级萌娃嗯哼大王驾到,特别奉上“梦游仙境”主题大片!精彩如期而至,请Hold住小心脏,别被嗯哼萌化了哦!

嘉人中文网独家携手霍思燕一家陪你过六一,专为嘉人网友送上:人生赢家霍思燕家的超萌宝贝,大眼萌爸杜江身边的撒娇王子,超级萌娃嗯哼大王驾到,特别奉上“梦游仙境”主题大片!精彩如期而至,请Hold住小心脏,别被嗯哼萌化了哦!

1

1

化妆/云峰(Y&F studio) 发型/隋新摄影/刘国琨GK 服装/Dior

萌萌哒嗯哼大王昨晚做了一个美丽的梦。在梦里,他穿上了帅气的白衬衫和西装裤,变身“小王子”,乘坐时光快车开启了六一梦幻之旅。

1

嗯哼

白衬衫、裤子、领带 均来自Baby Dior 2015秋冬系列

嗯哼最先来到了妈妈霍思燕的身边。美丽的妈妈为嗯哼宝贝的出生付出了很多,嗯哼要为妈妈穿上全世界最美的水晶鞋,让她永远笑容灿烂。

1

嗯哼

上衣、裤子 均来自Baby Dior 2015春夏系列

霍思燕

衣服 Dior 2015春夏成衣系列

高跟鞋 Dior

想到这里,嗯哼笑的好开心啊!

1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