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场属于Balenciaga高贵典雅的“剪子魔术”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优雅”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一条剪裁有致又精致典雅的裙装不仅能使女人魅力加倍,而且也是自身品位的最有力的体现。Balenciaga的裙装一直以独特的剪裁、精致的缝纫闻名,不断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属于Balenciaga高贵典雅的“剪子魔术”。

“剪子的魔术师” Cristóbal Balenciaga 一切缘定巴黎

1918年,年仅二十岁的Cristóbal Balenciaga受到侯爵夫人Marquesa de Casa Torres赏识,于西班牙San Sebastián开设第一家服装店铺。1919年品牌巴黎世家由Cristóbal Balenciaga成立。

Cristóbal Balenciaga
Cristóbal Balenciaga

1936年西班牙内战爆发,Cristóbal Balenciaga不得不游走于欧洲,最终落脚巴黎。九月,他在乔治五世第十大道上设立的最新店铺中开办时装展,其服装线条简洁优雅,设计意向华美惊人,这样闻所未闻又敲击心扉的设计让看客们如醉如痴,Balenciaga因此在巴黎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