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耍宝搞怪段子手 撒贝宁的反差萌就是闪闪惹人爱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在各大真人秀频频霸屏的年代,嘉姐原本对央视的《了不起的挑战》是认真忽视的。看看这演出卡司:沙溢、阮经天、岳远鹏、华少、撒贝宁、乐嘉。咦,闹哪样?既没有美味可口的小鲜肉,还一半主持人方队,貌似完全没有吸睛的爆点……

在各大真人秀频频霸屏的年代,嘉姐原本对央视的《了不起的挑战》是认真忽视的。看看这演出卡司:沙溢、阮经天、岳远鹏、华少、撒贝宁、乐嘉。咦,闹哪样?既没有美味可口的小鲜肉,还一半主持人方队,貌似完全没有吸睛的爆点……

1

1

蓝后,随便瞄了几眼,发现主打户外励志真人秀招牌的节目剧情还是蛮污的。

1

 接着,又欣赏了一段时间后,成功被一位帅气逼人,聪明伶俐,集合段子手表情帝等优质特质于一身的撒贝宁童鞋给吸住了。

1

于是,路转粉,静的看着他每次都无比欢脱的样子,真的好看开心啊,有木有?

捣乱耍宝加话唠  小撒永远忙不停

1

根据节目的人设,六位日常的挑战者让深入到平凡的各个岗位上体验生活。

挖藕啊。

1

 悬崖捡垃圾。

1 

 都是很辛苦很有考验的工作。

还好多了小撒这位行走的表情包,团队欢声笑语不断啊。

撒式螃蟹舞。

 

1 

中华好曲库。

1 

捣蛋永不停。

1

行走表情包。

小撒在节目里把自己的机智搞笑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北大的高材生,《今日说法》的资深主持人,如此严肃的身份却来了一个反差萌表现想,难怪撒贝宁童鞋能圈粉无数呢。

北大出品的央视主持人小撒  他是多有才华你造吗?

1

很喜欢王潮歌对撒贝宁的评价,句句切中要害。

1

高中时代的一首《把根留住》让他顺利被北大录取。这得唱的多好?!

1

跳舞也不懒。

1

运动细胞也不错。敢在科比面前耍球技。

1

表演也不错,要不年少时想念表演系来着。

1

当然最专业还是主持的老本行。各种节目,各种晚会,搭档各种美女。小撒真是棒棒哒。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