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著名导演冯德伦、青年演员章若楠出席迪奥DIOR LADY ART#5活动

来源:嘉人网
导读: 著名导演冯德伦、青年演员章若楠出席迪奥DIOR LADY ART#5活动

 

1

 

       迪奥DIOR自16年起便推出了与全球各地艺术家合作的 迪奥DIOR LADY ART系列手袋,参与到本次迪奥DIOR LADY ART#5设计的亦是来自世界各地,从中国到马达加斯加、从印度到非洲、从俄罗斯到美国,迪奥DIOR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位艺术家共同参与,他们融合多元化的创作视野,将标志性的LADY DIOR手袋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品。十位艺术家以LADY DIOR的标志性包型为基础,打造跨越时代距离的艺术作品。

 

2

 

   著名导演、演员冯德伦身着迪奥男装经典款西装 出席迪奥DIOR LADY ART #5——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揭幕酒会,一身DIOR套装利落剪裁彰显风度翩翩的绅士气度。

 

1

 

   “很喜欢DIOR这个品牌,因为DIOR一直以来都注重创新,并且摩登优雅。”冯德伦先生在中国艺术家宋冬的作品“窗包”前表示到。

    本次迪奥DIOR LADY ART#5艺术合作系列选择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位列其中的有中国艺术家——宋冬,其为迪奥DIOR LADY ART#5艺术合作系列贡献了卓越的艺术天赋,也带来了具有多样中国特色的现代时尚风貌。

 

1

 

  宋冬运用“无用之用”的理念赋予“窗”以新的生命寄生在身体的运动中。他用提炼的图形和色彩丰富的构图再访了迪奥LADY DIOR手袋,并充满哲思地搭配了镜子。这种抽象的重新解释,被称为“窗包”,使传统的“包”的概念有了“窗”的属性。

 

1

 

   迪奥DIOR LADY ART#5系列手袋由此承载非凡意义,化身为令人神往的艺术收藏臻品,抒发对自由和匠心的崇高敬意。

 

1

 

1

       青年演员章若楠携OLGA TITUS限量合作款迪奥LADY DIOR手袋搭配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高腰流苏裙配马甲衬衫,出席迪奥DIOR LADY ART #5——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揭幕酒会,干练简洁、精致温柔的展现出她青春浪漫气息。

 

1

 

      章若楠被艺术家OLGA TITUS 的作品深深吸引。艺术家OLGA TITUS与迪奥合作的DIOR LADY ART #5系列作品意蕴丰富,充满吸引力,旨在致敬大千世界及其丰富多彩的传统风俗。 

 

1

 

      迪奥LADY DIOR 如一曲赞歌兼容每种个性,致敬女性的多面魅力,与每一种个性和谐相融。这位瑞士艺术家正是以兼容并蓄的作品风格,实现不同文明之间的宝贵交流与联结的概念来进行此次合作,OLGA TITUS 专注于探索先锋实验领域,亦即“他方 / 别处”、宇宙万物、自我与他人之间的碰撞。

 

1

 

       艺术家OLGA TITUS的作品开放包容,具有多种解读方式,游移于物质现实与数字虚拟之间,令独特个性与表达得以自由生长壮大。迪奥 LADY DIOR#5 手袋的亮片绘画作品,则通过赋予数字化以具象实体的方式,传递了其超越数字化概念的渴望,进一步拓展了创作的可能性。

 

1   

     经由 OLGA TITUS 全新诠释的迪奥 LADY DIOR 手袋,点缀万花筒般的精巧串珠,犹如“微缩宇宙”般深藏机巧。独具匠心的双面装饰,也是为了致敬DIOR高级订制时装屋的历史背景,通过精美华丽的手工技艺为迪奥LADY DIOR ART#5系列手袋来表达心声。

 1       

     迪奥LADY DIOR#5系列手袋另有推出迷你款,点缀极具 OLGA TITUS 个性创作特色的装饰性面具,致敬亚非洲等世界各地艺术,同时传递其超越日常生活的艺术趣味。艺术家们融合多元化创作视野,将 LADY DIOR 手袋设计提升至全新高度,为外观造型和吊饰注入非凡想象力和创意灵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