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郭碧婷用美颜长发谜翻巴黎 和嘉姐互换身份看秀 拍拍拍!美美美!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海嘉
导读:郭碧婷跟嘉姐一起到巴黎啦!完成了米兰之行后,嘉姐和郭碧婷一行人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充满了浪漫气息的时尚之都巴黎。在巴黎的几天里除了美美的看秀,当然还有就是拍拍拍啦!今天郭女神的巴黎浪漫之旅进入尾声,嘉姐跟着她走过两座城市,革命友谊升华的同时也更了解这位女神私下里的模样,是不是很好奇?

嘉人 郭碧婷

时尚双城记之巴黎完结篇 女神多重身份秀场看看看 !

时装周期间看秀才是正经事!嘉姐跟郭碧婷一起在巴黎跑秀场,同时也拿到了wuli碧婷女神看秀的第一手资料,并在现场问了碧婷很多关于秀的问题,现在就来看看女神的超高时尚敏感度吧!

Day3  嘉人星主播前方带你动态看秀

 时间:10.3 地点:Sacai 2017春夏秀场

今天我们的郭碧婷女神化身嘉人星主播带你前方全方位感受下秀场气氛,她一身蓝色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短靴活力俏皮,秀场更是被外国摄影师围追堵截。

嘉人 郭碧婷

嘉姐:今天看秀有什么感受?

碧婷:今天是我在巴黎的最后一场秀,这场秀是我一是以来都非常非常喜欢的品牌,如愿以偿还蛮开心的。

 

嘉人 郭碧婷

嘉姐:喜欢秀场上的哪套look?

碧婷:我觉得与以往的感受有些不同,这一季让我感觉青春洋溢,更少女但却不失中性魅力,譬如说西装外套搭配球球在两旁,你能感受到它的趣味性,还有很经典的蕾丝刺绣,很柔美很少女。

嘉人 郭碧婷

嘉姐:怎么看今天看秀的look?

碧婷:今天的风格我比较少尝试,因为他们家很多好看的衣服,平时穿可能会有些害羞,今天的造型算是我的第一次尝试,但我非常喜欢!很喜欢!

Sacai 2017春夏
Sacai 2017春夏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