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lexander McQueen 2021年春夏男装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该系列是在疫情封城期间所设计的,主要采用已脱销面料。

设计灵感

该系列是在疫情封城期间所设计的

主要采用已脱销面料

经叠印、套染工艺、再造升级

 

造型 

 1

造型1

单排扣精裁外套,修腿长裤饰以做旧提花威尔士亲王羊毛格纹。

2

造型2

双排扣精裁外套配修腿长裤,象牙色羊毛面料碰撞黑色腰带和纽扣,形成鲜明对比。

 3

造型3

米色棉质华达呢风衣,拼接威尔士亲王羊毛格纹裁片,搭配饰以做旧提花威尔士亲王羊毛格纹修腿长裤。

 4

造型4

单排扣精裁外套,搭配白色棉府绸衬衫,以及人造丝卡迪修腿长裤,阿尔比恩粉红与立体骷髅印花交织辉映。

 5

造型5

卡其色涤纶罗缎派克大衣,拼接驼色裁片,搭配白色平织棉T恤与白色棉质华达呢修腿长裤。

6

造型6

靛蓝色礼服印花真丝府绸衬衫,搭配黑色棉质华达呢及膝褶裥短裤。

7

造型7

卡其色涤纶罗缎飞行员夹克,饰以黑色羊毛晨礼服摆尾,搭配白色棉质华达呢修腿长裤。

8

造型8

黑色双排扣精裁外套,搭配象牙色真丝府绸衬衫,以及饰以黑色立体骨骼印花的人造丝卡迪修腿长裤。

9

造型9

双排扣外套,搭配红色礼服印花人造丝卡迪修腿长裤,以及象牙色府绸真丝衬衫。

10

造型10

阿尔比恩粉色飞行员夹克,紫红玫瑰色与波尔多浸染印花交织呈现,搭配白色平织棉质T恤,白色棉质华达呢及膝短裤饰以拉链细节。

11

造型11

双排扣精裁外套,搭配粉色礼服印花人造丝卡迪修腿长裤,以及象牙色府绸真丝衬衫。

12

造型12

黑色双排扣精裁外套,搭配白色平织棉质T恤;黑色人造丝平织运动裤,侧边饰以对比波尔多条纹。

13

造型13

黑色、红色拼象牙色的羊毛嵌花板球针织衫,搭配黑色羊毛华达呢褶裥及膝短裤。

14

造型14

红色拼黑色的机车夹克,搭配侧边饰以红色条纹的黑色运动裤,视觉上形成对比效果。

15

造型15

黑色、红色拼象牙色做旧羊毛嵌花板球针织衫,搭配侧边饰以对比象牙色条纹的黑色人造丝平织运动裤。

16

造型16

拼布组成的羊绒羊毛嵌花套衫,饰以深罗纹方领和海军蓝拼象牙色条纹,搭配白色棉质华达呢及膝褶裥短裤。

17

造型17

黑色、象牙色拼金色羊毛拼接宽松开衫,搭配白色平织棉T恤与白色棉质华达呢运动裤。

18

造型18

飞行员夹克搭配白色平织棉T恤,黑色裤装饰以拉链细节。

19

造型19

单排扣精裁外套搭配解构礼服印花人造丝卡迪修腿长裤,以及解构风格的礼服印花棉府绸衬衫。

20

造型20

单排扣精裁外套,腰部镂空细节搭配圆角摆尾,搭配灰色鲨鱼皮马海毛修腿长裤。

21

造型21

黑色涤纶罗缎贴花飞行员夹克,绣以珠宝镶嵌的胸针,设计有黑色羊毛晨礼服摆尾,搭配黑色羊毛修腿长裤。

22

造型22

单排扣精裁外套,腰部镂空细节搭配圆角摆尾,搭配黑色羊毛修腿长裤。

23

造型23

斯宾塞夹克绣以珠宝镶嵌的胸针,配以黑色涤纶罗缎派克大衣摆,搭配白色平织棉T恤与黑色羊毛修腿长裤。

24

造型24

阿尔比恩粉色单排扣精裁外套,配以紫红色玫瑰色和波尔多浸染印花羊毛丝绸裁片;棉府绸衬衫以阿尔比恩粉色、紫红玫瑰色和波尔多浸染印花打造。

25

造型25

单排扣黑色羊毛丝绸精裁晚宴外套,配以缎面翻领,黑色涤纶罗缎派克大衣摆经水洗工艺处理;黑色羊毛修腿长裤,搭配象牙色府绸衬衫。

26

造型26

阿尔比恩粉色拼黑色浸染印花涤纶罗缎双层雨衣,搭配黑色羊毛修腿长裤。

27

造型27

白色平织棉背心搭配黑色微罗缎面料的黑色羊毛修腿长裤,以蝴蝶结细节装饰。

 


造型28

黑色涤纶罗缎飞行员夹克,饰以红色涤纶罗缎面料的大蝴蝶结,搭配黑色羊毛修腿长裤。

29

造型29

单排扣修身黑色羊毛外套,饰以象牙色微罗缎蝴蝶结细节,以一体式手工垂褶设计呈现;黑色羊毛修腿长裤,搭配象牙色真丝府绸衬衫。

30

造型30

象牙色羊毛华达呢单排扣精裁外套,一体式手工垂褶设计的蝴蝶结配黑色微罗缎饰裙;象牙色羊毛华达呢修腿长裤,侧边加入鲜明对比感的黑色条纹,搭配象牙色真丝府绸衬衫

31

 造型31

羊毛真丝精裁外套配以派克大衣摆,错视效果搭配象牙色涤纶罗缎和羊毛真丝面料;象牙色真丝府绸衬衫,搭配象牙色羊毛真丝修腿长裤,挥洒手工刺绣的素描册图案,该刺绣的灵感源自Alexander McQueen设计工作室团队笔记本中的画作。

鞋履 

靴子配以形状夸张的鞋头与橡胶鞋底;运动鞋推出帆布、麂皮和皮革材质的款式。

珠宝首饰 

吊饰比如持有骷髅头和贝壳的魔法手掌。徽章镌刻以McQueen马蹄铁、四叶草和祝福语:和平,健康,幸福,爱,希望,信念和幸运。双层项链和叠戴手链,以及饰有挂坠和巴洛克淡水珍珠的熔融链状项圈。

手袋 

Metropolitan健身包采用徽标镶边的帆布材质打造。Duffle手袋以粒面皮革呈现,饰以撞色毛边,骷髅提花帆布搭配皮革边缘细节。Harness腰包的皮革上铺洒手绘笔刷图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