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来源:嘉人网
导读:为了面部更完美,很多女孩开始成为牙套一族,为了更美观,时尚MM们都会选择透明的隐形牙套。

为了面部更完美,很多女孩开始成为牙套一族,为了更美观,时尚MM们都会选择透明的隐形牙套。虽说是比金属托槽舒适一些,但长时间佩戴的牙套表面很容易吸附口腔微生物,形成牙菌斑,堆积细菌沉积物。这就很容易造成口腔问题,轻则口臭异味,牙齿泛黄,重则牙结石,牙周炎等。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所以佩戴隐形牙套期间,不仅要做好口腔清洁,也要定时清洁牙套,保持牙套的美观、透明和无异味。每次吃东西记得摘下牙套,吃完要及时刷牙,从里到外,每颗牙齿都要刷到位,且每次刷牙都不能低于2分钟。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再次戴上牙套时,也要注意牙套的清洁哦。因为研究发现透明牙套佩戴1小时,表面就会出现沉淀物,佩戴6~12小时,口腔细菌就会滋生。作为一个讲究爱美的牙套星人,下面这些口腔清洁小物一定要入手哦!保持口腔健康,才不会拖延正畸牙齿的时间周期哦!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超可爱裸粉色的竹盐声波电动牙刷,很适合精致爱美的你哦!机身防水,可以直接冲洗,智能刷牙计时2分钟,让你刷够时间不偷懒,30秒自动提醒随时提醒刷牙进程,菱形刷头以及杜邦软刷毛,刷牙更舒适,4档洁牙模式,40000次/分高频声波震动,满足不同刷牙需求。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长时间带牙套,需要牙齿的健康,这支LG竹盐原生白健康美白牙膏,超级神奇高科技,含有补水保湿的透明质酸,润泽滋养牙齿的水解胶原,抗氧化的谷胱甘肽,还有丰富的椰子原乳成分,清洁同时还能呵护牙龈健康。别担心带牙套的大黄牙,坚持刷牙就可以提升牙齿白度哦!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水牙线很适合带牙套的人使用,因为带隐形牙套的牙尖位置和周边凹进去的地方,牙刷根本刷不到,这会让隐形牙套的透光率和牙套弹性大大下降,水牙线就可以很方便的冲洗口腔小角落,口腔会更健康。

除了牙齿要注意清洁,牙套也不可忽视,每2-3天可以用牙套泡腾片来对隐形牙套进行清洗。冷水浸泡泡腾片,牙套放里面静置15 分钟左右,然后拿出再用软毛牙刷刷洗牙套,最后用流动清水冲洗即可。

再见大黄牙,牙套女孩的口腔护理

变美就要下功夫,注意细节的清洁,让我们的牙齿更健康,等待摘掉牙套的那一刻,就是最美的微笑女孩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