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藤编草包菜篮子 没有件Straw Bag你怎么做时髦girls!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气温的回升似乎提醒着我们夏日即将到来,喜跟潮流的你是否已经把夏日must-have单品清单准备好了呢?要知道编织草包是女孩们必不可少的夏日单品,藤编、草编、麻编...无不充满着夏天的味道~

气温的回升似乎提醒着我们夏日即将到来,喜跟潮流的你是否已经把夏日must-have单品清单准备好了呢?要知道编织草包是女孩们必不可少的夏日单品,藤编、草编、麻编...无不充满着夏天的味道~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16春夏系列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16春夏系列

拥抱阳光的must-have单品

用满满清新feel的编织包款拥抱暖暖阳光,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自开年以来帅气的中性look就已经席卷潮人圈,尤其是略带丝丝复古风~

选择款Straw Bag才最重要!

趁着盛夏将至,不如在包包上下点功夫,小巧的迷你包包容量太小似乎不太够装;大号的手袋又不能很好地搭配轻盈的裙装来穿,肿么办呢?这时候满心欢喜的选择一款Straw Bag才最重要!

时髦的girls的必备品出炉

惬意满满的编织包包与裙装相搭真的是看点十足,自带朴素效果的它实用性同样是强到不行,搭配一件碎花连衣裙就能轻松营造浪漫田园风,似邻家女孩般可爱俏皮,时髦的girls度假出街怎能少了它?

秒提“逼格”可少不了它

你口中所谓的“藤编草包菜篮子”在潮人手中的出镜率可不低呢!除了大大的实用性能外更是富有强有力的度假style,环保成了它最得意的代名词,或田园或复古随你怎么搭,充满自然味道的Straw Bag瞬间叫你的造型出彩,秒提升“逼格”!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