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ORO PIANA 于成都 IFS 开设 THE RARE WALK 快闪店

来源:嘉人网
导读:Loro Piana打造专属空间呈现经典鞋履系列,探寻品牌奢享定制服务体验。

2021 年 4 月 9 日:Loro Piana“The Rare Walk”主题快闪店于成都 IFS 盛大开幕,青年演员于朦胧及歌手谢可寅受邀出席,优雅亮相活动现场庆祝此次揭幕。快闪店特别陈列品牌经典鞋履系列: Open Walk、Summer Walk、Summer Charms Walk 等经典白底鞋以及 360 Flexy 运动鞋均包含在内。

快闪店特别陈列品牌经典鞋履系列
快闪店特别陈列品牌经典鞋履系列

Loro Piana“The Rare Walk”主题快闪店于成都 IFS 盛大开幕
Loro Piana“The Rare Walk”主题快闪店于成都 IFS 盛大开幕

“The Rare Walk”主题快闪店将于 4 月 6 日至 4 月 18 日在成都IFS三层中庭开放。消费者将在此领略到现代与传统之美的巧妙融合。店内木质结构沿袭 Loro Piana 精品店的设计风格,明亮的流行艺术色彩搭配弧形线条、现代装饰风格与灯光交相辉映,营造灵动空间氛围。入口处玩趣的幸运转盘格外吸睛,店内的Lucky Charms装置融入品牌经典系列鞋履的元素,满载意趣生机的Lucky Charms吊坠包含“拥有爱”的马蹄,“发现爱”的四叶草,以及“遇见爱”的七星瓢虫,邀你轻盈步入幸运世界。

青年演员于朦胧
青年演员于朦胧

歌手谢可寅
歌手谢可寅

快闪店陈列墙上展示着 Loro Piana 的经典白底鞋。这款原是为充满激情的航海运动爱好者设计的配饰,因舒适轻盈的质感、简约新颖的时尚廓形而迅速走红。这款鞋履适合在各种场合穿着,既可作为休闲造型的点睛之笔,也是商务通勤的理想选择。白底鞋提供多个男女款式选择,包括有衬里款和无衬里款,均采用柔软麂皮制成,优雅舒适且设计精巧。

 

店内的定制区域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购物体验,享受真正独特的服务,获得更佳的专属购物体验。除了依据喜好挑选颜色、材料和衬里外,顾客还可以刻印字母,从而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鞋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