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6月刊:爱他就要管理他!

来源:《嘉人》2012年6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你和他陷入了热恋,你为这段爱情感动到窒息,他也和你一样吗?激情逐渐消退,他每天不再给你三通电话,每周不再固定两次缠绵,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你能预料吗? 前几日,偶遇一位大龄未婚女友,自信,风趣,在饭局上左右逢源。但我对她的美好印象因为一个电话即刻改变,对方显然是她的男友,在座众人都听得出来,瞬间转换的讨好语气,尤其那句,“你今晚会早回家呀?我现在就推掉所有事儿回去陪你。” 瞬间,她在我眼中成了不谙世事的低龄少女。两性关系中必有一方占主导,他掌握着恋爱的节奏,把控着亲密的距离,甚至是双方相处模式的规则制定者。女人本不易,你也许更要成为那个“决定”的人。

编辑郑妍  细补 图片编辑 杨晶  撰文 细补Fior  摄影师 时绍原  

化妆师小新  服装造型 李果  鸣谢情感专家 王治国、周小鹏 

模特邹梦琪(龙腾精英)  场地提供 STUDIO 6

你和他陷入了热恋,你为这段爱情感动到窒息,他也和你一样吗?激情逐渐消退,他每天不再给你三通电话,每周不再固定两次缠绵,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你能预料吗? 

前几日,偶遇一位大龄未婚女友,自信,风趣,在饭局上左右逢源。但我对她的美好印象因为一个电话即刻改变,对方显然是她的男友,在座众人都听得出来,瞬间转换的讨好语气,尤其那句,“你今晚会早回家呀?我现在就推掉所有事儿回去陪你。”瞬间,她在我眼中成了不谙世事的低龄少女。两性关系中必有一方占主导,他掌握着恋爱的节奏,把控着亲密的距离,甚至是双方相处模式的规则制定者。女人本不易,你也许更要成为那个“决定”的人。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