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4大陷阱 同居的你要小心 

来源:39健康网 编辑:sky
导读:有人享受同居生活,认为同居可以更亲近另一半。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同居让恋爱男女更好地了解对方的性格,对婚后双方共处有着很好的作用。因此,同居也可以称作试婚,对于享受其中的人来说,同居的感觉是天堂。

家务

很多夫妻都会为家务事所烦,擦桌子、洗衣服、做饭、洗碗、刷马桶、整理壁橱、倒垃圾……一大堆的家务事,男人都认为这是女人的分内事,只有窝囊的男人才会窝在家里做家务。

当你一个人住的时候,你会觉得整理房间是一件充满乐趣的打发时间的方式,但是当你跟他生活在一起后,你会发现原来你在他眼里完全是个怪物。看着他在电脑前玩游戏而自己却要累死累活,你是否会心里不平衡呢?而当你拖完地的时候,他还把鞋子乱扔;当你把衣柜收拾好的时候,他又把衣服随便往里一放……这些生活的小细节很容易成为了导火索,一发不可收拾。夫妻都会为家务事而争吵,有何况是同居的男女朋友呢!

婚前同居,有利有弊,提醒准备同居的未婚女孩,在你决定跟一个男孩同居之前,先要认请一下同居的几大陷阱,然后再考虑是否适合与他同居,毕竟同居是件严肃的事情。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