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间旅行者”格拉苏蒂原创2016全国巡展 北京SKP首站即将启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时间旅行者”格拉苏蒂原创2016全国巡展,4月8日至19日,北京SKP首站即将盛大启动。德国原厂制表师现场指导,诚挚欢迎您现场体验议员世界时带来的奇迹,感受格拉苏蒂原创逾越170年的时间旅行故事。

“时间旅行者”格拉苏蒂原创2016全国巡展,4月8日至19日,北京SKP首站即将盛大启动。德国原厂制表师现场指导,诚挚欢迎您现场体验议员世界时带来的奇迹,感受格拉苏蒂原创逾越170年的时间旅行故事。


格拉苏蒂原创,为你带来掌控时间的钥匙

“时间旅行者”格拉苏蒂原创2016中国巡展

北京SKP首站

2016年4月8日~19日

北京SKP一层A区活动空间

朝阳区大望桥东北角华贸中心内

穿梭于全球的时间旅行者,如何成为时间的主人,自如掌控时区的变化?


格拉苏蒂原创议员世界时腕表极为体贴地考虑到了每一个你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极为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全世界37个时区、两地时日夜显示,兼顾夏令时,动力储存72小时。

更简单的,是议员世界时腕表引以为傲的简单调校,将复杂的世界时功能调校化繁为简,给你掌控时间的钥匙。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