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间旅行者的腕表 Blancpain宝珀全球首创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长假将至,摆脱都市的喧嚣,踏上久违的轻松旅程。上一秒还置身于钢筋水泥写字楼中的你,或许下一秒已搭乘飞机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将两地时间跃然显示,这早已不是难事。然而,如果当时间旅行者畅游至奇幻与丰盈的斯里兰卡岛屿,抑或是神秘莫测的印度仙境这些半时区国家时,又将如何获得分秒之间的精准时间呢?

长假将至,摆脱都市的喧嚣,踏上久违的轻松旅程。上一秒还置身于钢筋水泥写字楼中的你,或许下一秒已搭乘飞机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将两地时间跃然显示,这早已不是难事。然而,如果当时间旅行者畅游至奇幻与丰盈的斯里兰卡岛屿,抑或是神秘莫测的印度仙境这些半时区国家时,又将如何获得分秒之间的精准时间呢?

 答案便是Blancpain宝珀全球推出的首款Villeret系列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这款曾在2011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大放异彩之作现已到店可询。拥有此款腕表,佩戴者可以以30分钟的跨度调整第二时区,从而使得旅行至半时区国家时倍感轻松便捷。

时间旅行者的腕表 Blancpain宝珀全球首创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

Blancpain宝珀世界首款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

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配备由Blancpain宝珀勒布哈苏机芯工厂专门开发研制的Calibre.5235DF机芯,这款自动上链机芯由324个零件组成,带有三个发条盒,能够保证8天内动力稳定释放。摆陀由钛金属制成,在提高动力能效的同时减小温度变化对摆陀的影响,确保计时精确。配合Blancpain宝珀独有的微调螺丝系统,调校准确方便。位于表冠顶部的按钮用于切换快速校对时间和半时区调整。调节参照时间会自动相应调整第二时区里的时间。同时,佩戴者可放心在任意时段调校日期而不用担心造成机芯的损伤。

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表面直径42毫米,半穹形大明火烧制白色珐琅面盘上绘着小时刻度,参照时间显示在12点钟位置,半小时时区在中心位置,伴随参考时间的日/夜指示在9点钟位置,随半时区自动调整的日期显示在6点钟位置,日期调整或时区调整的指示在4点位置。透过透明蓝宝石表后盖可见guilloché纹饰摆锤。备有白金和红金型号,都配有鳄鱼皮表带。(以上表款均已到店可询)

 *   印度,斯里兰卡,缅甸,澳大利南部和北部地区,加拿大纽芬兰和东南拉布拉多地区,阿富汗,伊朗,委内瑞拉,马克萨斯群岛,诺福克岛,豪勋爵岛,科科斯群岛

 Blancpain宝珀Villeret半时区8天动力储存腕表

6661-3631-55B

CAL 5235DF全自动机芯

8天长动力储存

防水30米(98英尺)

18K玫瑰金表壳

珐琅表盘

全新研发表冠同轴时区

日历切换调节开关

表径:42MM

 6661-1531-55B

CAL 5235DF全自动机芯

8天长动力储存

防水30米(98英尺)

18K白金表壳

珐琅表盘

全新研发表冠同轴时区

日历切换调节开关

表径:42M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