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完美新娘需要认识的十款婚戒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金秋十月,又是一个婚礼的旺盛时节。拥有一枚象征“爱情意义”的钻石婚戒,是每一位新娘的心愿。然而,作为准新娘的你又对婚戒有多少了解呢?蒂芙尼、卡地亚、还是宝格丽?这些耳熟能详的珠宝品牌,都有着最具代表意义的款式,久远的历史故事,如同和你们一起经历了爱情中的风风雨雨,选一款这样的婚戒,似乎更能满足女人对爱情的定义。今天,编辑为你推荐十个最受欢迎品牌以及它们的经典款式,让你在这个“金秋十月”做一位完美新娘。

金秋十月,又是一个婚礼的旺盛时节。拥有一枚象征“爱情意义”的钻石婚戒,是每一位新娘的心愿。然而,作为准新娘的你又对婚戒有多少了解呢?蒂芙尼、卡地亚、还是宝格丽?这些耳熟能详的珠宝品牌,都有着最具代表意义的款式,久远的历史故事,如同和你们一起经历了爱情中的风风雨雨,选一款这样的婚戒,似乎更能满足女人对爱情的定义。今天,编辑为你推荐十个最受欢迎品牌以及它们的经典款式,让你在这个“金秋十月”做一位完美新娘。

Cartier 卡地亚Destine系列

Cartier卡地亚 Destine 系列婚戒以Solitare 1895 订婚钻戒为灵感的爪镶逾越了时间,镶钻戒冠在卡地亚的手中重新焕发梦幻之美,其上一颗美轮美奂的盈润宝石如出水芙蓉,无尽的星光交相辉映。

完美新娘需要认识的十款婚戒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