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前有徐静蕾今有戚薇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当年老徐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留着长卷发但专业干练的HR经理,现在戚薇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部“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双宝典”,还有王珞丹、林依晨带来的不同风格,几种风格真真都讨喜。

当年老徐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留着长卷发但专业干练的HR经理,现在戚薇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部“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双宝典”,还有王珞丹、林依晨带来的不同风格,几种风格真真都讨喜。

有几版杜拉拉就有几种OL风

如果说徐静蕾和王珞丹的杜拉拉是在职场上摸爬滚打,那么戚薇和林依晨的杜拉拉就是在爱情上展开了一场强大拉锯战。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但毋庸置疑的是,这几个杜拉拉,着实都有着自己的小魅力,但细细品味,她们也算给大家上了一堂时髦搭配课。

戚薇:简洁大气守护爱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戚薇版杜拉拉里,男贤女强CP故事持续上演,仔细看看戚薇在剧中的装扮,从服装到配饰统统走起简洁风。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素雅的外衣和大翻领,只在偶尔戴上一条长项链或耳钉,完全符合职场情场腹背受敌的状况。

徐静蕾:装扮上就透着野心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老徐那版杜拉拉大概是大家最先熟知的杜拉拉形象了。带着股韧劲儿,也竭尽全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杜拉拉持续上线却各有风格超会玩

服装上选择大胆的色系,配饰上也以大造型取胜,完全把野心写在额头上,告诉全世界,我要的我必须得到。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