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鲜肉们最近全都开了挂!井柏然不归微博有态度 全靠实力撕标签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这年头人们眼中的“小鲜肉”都开了挂,井柏然态度使然称自己不会回归微博,张艺兴继新曲21小时火爆全球后拼命到晕倒,作为迷弟迷妹爱他们到深处就会发现,“鲜肉们”光靠脸确实已经难以满足粉丝的心,毕竟大家的审美标准早就已经上升到人格魅力的层面,绝不瞎说。

井柏然 反正都是我

说到井柏然,嘉姐也不知道如何定义他。说他文艺安静内敛吧,偏偏脑子里就不自觉演奏出东北话版《童话》和各类乱唱曲目。

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井柏然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等风来》剧照
《等风来》剧照

但你要说他是个天生的幽默玩咖吧,他道理讲的超级好,写出一手好字的样子也着实让人喜欢得心痒痒。

井柏然的字
井柏然的字

而爱井宝的人也一直懂事着,当他退出微博的时候即便心碎了一片网友,但大家还是非常理智的尊重他的选择,甚至和他一起,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作品之上。 

井柏然在最后一条微博附图“微博再见”
井柏然在最后一条微博附图“微博再见”

现在井柏然没有回归微博的打算,仔细想想他确实很少因为周围人的做法而解释或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做出决定,并坚持它。就像当初他不去随波逐流进行冰桶挑战,却默默为公益尽力,推荐了关于ALS的书、为云南山区贫困的孩子送去冬衣。 

井柏然推荐书目
井柏然推荐书目

P.S.《相约星期二》是美国作家米奇·阿尔博姆创作的自传式长篇纪实小说,讲述年逾七旬的社会心理学教授莫里在1994年罹患肌萎缩性侧索硬化ALS,面对死亡时进行人生思考。

 

井柏然

而当初井柏然在拍摄《嘉人》封面时,也无时无刻不让人感受到属于他的态度。有这样一段采访:

M.C.:你本人怎么面对这世界没法避免的那些丑陋呢?

井柏然:跟我无关,只要你自己不丑陋就好了,我懒得看丑陋的事情,我也不跟丑陋的人交朋友。丑陋是说自私、贪婪、没有人情味。

你看,好一句“跟我无关”,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那种,是标明自我态度的那种。

井柏然

而在积家携手品牌挚友井柏然,与嘉人共同出品的微电影中,嘉姐也是以一秒钟被帅晕三次的频率感受到了这个拒绝“鲜肉”标签的井柏然式态度。 

井柏然

酒洒掉,举手投足给你一点想不到的小幽默。

井柏然

单车少年,楼宇间享受自我。 

井柏然

的确,正如他说的,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是什么样子,但一定是我喜欢的样子,反正,都是我。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