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卡姿兰20周年盛典,不止所见!

来源:嘉人网
导读:从过去中国本土彩妆品牌的萌芽,到如今国货彩妆的强势崛起,历经二十多年。伴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上的强势崛起,必将涌现出一批走向全球化的本土品牌。

从过去中国本土彩妆品牌的萌芽,到如今国货彩妆的强势崛起,历经二十多年。伴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上的强势崛起,必将涌现出一批走向全球化的本土品牌。正处于这一时代大背景下的卡姿兰集团,紧紧抓住了彩妆行业大发展的风口,背靠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勇敢地扛起了代表中国的世界级彩妆企业与品牌的大旗!


“二十初心、不止所见”,2021年9月29日,卡姿兰集团迎来了20周年盛典暨盛世中国红发布会。这是一场期盼已久、备受瞩目的盛会。卡姿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锡隆、集团高层、卡姿兰品牌代言人、媒体圈层、当红KOL、供应商、代理商代表齐聚盛典,共同见证卡姿兰这辉煌而又神圣的时刻。

致敬20,不忘初心 

卡姿兰盛世启航 

一则承载品牌20年发展历程的精彩短片,溯源了卡姿兰这20年以来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每一事件的背后,皆是卡姿兰不忘初心、笃定前行的信念和勇气。

过去20年,卡姿兰在每个重要的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了行业、渠道和消费趋势,用智慧和勇气把各种挑战转变为机会,成为真正意义上“中国彩妆行业的领导者和推动者”。

从“卡姿兰大眼睛”系列破圈突围,到2002年首创“双芯”口红引领中国彩妆市场,再到2014年研发出定制专属肤色的气垫CC霜;从联合世界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打造2018中国唇部色彩ICON,到2020年9月携手敦煌博物馆推出敦煌联名系列彩妆,再到2021携手国际奢侈品设计师共创联名高定款限量礼盒。

作为中国彩妆市场的领先品牌,亦作为彩妆界的国潮引领者,卡姿兰敢为人先。


卡姿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锡隆先生

20年的专注与坚守,无论是研发技术、生产制造、渠道建设、品牌打造、还是消费者洞察方面,卡姿兰集团都有着厚重的积累和沉淀。“我们为什么20年都专注于彩妆一个赛道,就是要打造和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专注,才能铸就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始终坚持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受大家尊敬、守本分的企业。”唐锡隆在20周年盛典上感慨而又坚定道。“


20周年盛典启动仪式

卡姿兰集团的下一个十年已拉开帷幕。为了实现”世界级彩妆集团”这一集团愿景,卡姿兰集团加快步伐、趁势而上,努力整合全球优质彩妆资源,不断夯实20年来集团经营彩妆的核心竞争优势,快速壮大发展规模。

同时,卡姿兰更将从“以品质为本”、“以品牌为根”、“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多品牌为战略方向”四大方向展开战略部署,向着“世界级彩妆集团”的目标奋进。

专研中国女性 

「盛世中国红」全球首发 

众所周知,在打造色彩ICON 上,卡姿兰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此次,卡姿兰联合国际专业色彩机构COLORO,在集团20周年盛典上全球首发代表中国女性精神与力量、完全为中国女性肤色专研的「盛世中国红」。

唐锡隆先生关于此次与国际专业色彩机构COLORO的合作契机,他表示:“一直以来,欧美大牌的口红色引领着市场潮流风向标,但它们的配色以高饱和浓郁的冷调正红为主,更适合欧美白种人肤色特征以及充满立体感的面部轮廓。另一方面,即使近几年间国产彩妆品牌都在蓬勃发展,市场上的红色系口红也越来越多,却依然缺乏一支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专属于她们的「红」。基于此,卡姿兰和COLORO不谋而合,从消费者研究、趋势调研、竞品分析三大维度着手分析,力求输出一款为中国女性专研的「盛世中国红」色号。“


「盛世中国红」全球首发仪式 *盛世中国红为唇膏色号

”信任的颜色,就是中国红”。卡姿兰元气底妆大师宋雨琦亲临现场,以其可甜可酷,青春时尚的灵动活力为卡姿兰「盛世中国红」全球首发助力添彩。

在「盛世中国红」全球首发之后的色彩研究论坛上,国际专业色彩机构COLORO的色彩顾问吴若曦道出了卡姿兰和COLORO的合作细节与研究方向。


色彩研究论坛

卡姿兰X COLORO以我国美妆产业大环境作为研究方向,通过对各大咨询公司商业洞察报告、流行趋势机构、龙头企业报告、电商平台等公开资料和数据的整理和提取,基于以上三大维度的深入分析和研究,再综合卡姿兰品牌的定制初衷,在COLORO色彩工具中捕捉了010-40-33这个为中国女性专研的色度——卡姿兰「盛世中国红」。


「盛世中国红」双芯口红图片

卡姿兰还与拥有96年研发历史的全球知名原料与技术供应商禾大CRODA深度合作,革新升级第四代「双芯」口红。从配方工艺,到高定调色,卡姿兰以强大专研实力,打造「盛世中国红」双芯口红。以全新“肽”成分加持、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专属色、历经19年不断升级的“中国芯”工艺,匠心致初心,守护中国新时代女性之美。


「盛世中国红」双芯口红图片

全球知名原料供应商禾大CRODA,色彩权威机构COLORO,明星化妆师春楠老师分别从质感、色感和妆感层面诠释了「盛世中国红」。春楠老师还在现场为头部KOL“宝剑嫂”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盛世中国红妆”,在现场共同演绎中国红。


「盛世中国红妆」妆容打造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全球首发的这一抹「盛世中国红」,代表的是卡姿兰集团迈向“打造世界级彩妆集团”愿景的坚定信念,代表的是中国本土自主创新品牌、企业强大崛起,走向世界的底气和力量。

国际设计师联名款首发上市 

卡姿兰再向“世界级彩妆集团”迈进 

唐锡隆在20周年盛典上坦言,专研彩妆20年来,集团一直秉承“卡姿兰品质·世界制造”的战略发展理念,聚合全球资源,专注研发与创新,匠心打造好产品。同时,也一直坚持“卡姿兰品牌,世界策划”,积极与国内外优秀文创、设计师联名推出艺术彩妆品。

正值集团20周年盛典之际,卡姿兰联合爱马仕合作设计师Eric Berthes、迪奥合作设计师Lydie Bossuet、香奈儿合作设计师Marion Collet共创的三大高定系列【蝶变芯生礼盒】、【挚爱冒险礼盒】、【雾必出色礼盒】在本次盛典惊艳发布。卡姿兰代言人张新成为每一款高定系列娓娓道来。

未来,卡姿兰将继续与国内外顶级机构、设计师和知名IP合作,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吸收国际上更多元的设计审美,和不同国家文化背景进行合作,提升文化内涵,进一步夯实卡姿兰国际化的发展态势,驱动品牌迈向国际。与此同时,卡姿兰亦将全面对标国际现代化彩妆集团,进一步加快集团全球化、专业化的布局。


面对国内外竞争愈加激烈的彩妆市场,卡姿兰始终以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差异化的文化IP占据着中国彩妆领域的制高点。也正是对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使得卡姿兰在专注彩妆20年的征途中,厚积薄发。可以看见,一个有担当的民族品牌正在世界的舞台展现着中国的文化和自信,彰显着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和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