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以自然之力焕活肌肤之力——innisfree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

来源:嘉人网
导读:无论是素颜还是待妆,肌肤享有水润弹性的健康状态,才是无死角的美丽资本。来自韩国的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今秋带来融合了时间与自然赐予的礼物,源于自然发酵的——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精华露。这款“大豆神仙水”在韩国是人气极高的First Essence高营养精华水,富含91%济州产青大豆发酵原液,能即时为美肌补充水润弹性的健康养分,以自然之力焕活肌肤之力,帮助打造紧致有活力的肌肤。

0

悦诗风吟济州岛发酵豆焕活精华露 290元/150ml

Amazing Fermentation

自然和时间的发酵礼物

汉拿山海拔620米,具有最适合自然发酵的温度和高度。在这个地方,通过300天阳光、海风的沐浴及人们的精心培育,加上济州岛清澈的火山岩水和会呼吸的火山岩缸提供的极佳条件,等待青大豆自然的发酵成熟。在自然发酵的过程中,豆类较硬的组织开始变软,对肌肤有效的成分也变得更小、更多,这些增多的有效成分进一步提升了肌肤吸收率,强化了肌肤天然屏障。

2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