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没有恶作剧,只有礼物的科颜氏万圣节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万圣节即将到来,在盛装打扮准备去玩转万圣节party时,是否已经选好喜欢的科颜氏礼物,为他/她带去甜蜜的惊喜了呢?作为1851年诞生于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最佳的天然萃取成分制成来保证顾客期望获得的高品质的产品,并因此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追捧。现在,就和科颜氏一起度过没有恶作剧,只有礼物的万圣节吧!

万圣节即将到来,在盛装打扮准备去玩转万圣节party时,是否已经选好喜欢的科颜氏礼物,为他/她带去甜蜜的惊喜了呢?作为1851年诞生于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最佳的天然萃取成分制成来保证顾客期望获得的高品质的产品,并因此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追捧。现在,就和科颜氏一起度过没有恶作剧,只有礼物的万圣节吧!

科颜氏
科颜氏

科颜氏最佳礼物推选清单

 

科颜氏
科颜氏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250ml/330RMB

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金盏花水,含有天然金盏花成分,因其舒缓、清爽的特性成为科颜氏爱好者们的经典的爽肤水之选。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