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ach发布 2021秋季高级服饰系列广告大片

来源:嘉人网
导读:该系列呈现了在好友欢聚时才会出现的那些惊喜时刻

2021年7月27日 — Coach发布2021秋季高级服饰系列广告大片,由明星家族林书豪,Jennifer Lopez, Michael B. Jordan及木村光希倾情演绎。该系列呈现了在好友欢聚时才会出现的那些惊喜时刻。

111

2021秋季系列推出最新的Tate和Soft Tabby手袋、Hitch双肩包及经典再现的Rogue手袋,还推出了与知名工装品牌Schott NYC的合作系列,受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对品牌美好愿景的启发,将Coach多年的传承工艺和Schott NYC的自由精神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诠释了品牌最新风尚。

111

该系列广告大片捕捉了世界各地那些久违了的场景:人们又可以走出来重新聚在一起,参加各类社区活动派对,做一些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时才会做的事情,以及朋友如何给予他们灵感和支持。

此次,Coach还特别邀请到了林书豪的高中的好朋友Kheaton Scott和Nathan Liu以及Dream It Real项目的学生们共同演绎此次广告大片,Coach旨在为教育尽绵薄之力,让新生代能通过接受更好的教育激发潜能、实现梦想。

111

Stuart Vevers表示:“秋季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生活的现在与未来——我们经历过的和即将会发生的。这是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了解朋友与朋友之间是如何相互启发和支持的,感受相聚时的那份欣喜和感动。无论是怀旧的还是温暖的,都表达了彼此间最真挚的情感。”

林书豪谈起他对秋季系列主题所表达的感想:“朋友是那些能同你经历分享快乐,亦能帮助你共同度过难关的人。他们能促你成长,给你鼓励带来勇气。对那些在我篮球发展生涯中一直支持陪伴在身边的人我心存感激。”

11

“当和朋友在一起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Jennifer Lopez说:“当我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尽情地享受当下的每一分钟。”

Jordan说:“朋友就是和你一同成长并时刻激励着你、让你可以做最真实自己的人。朋友是相伴一生的知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让你可以更真实,更强大。”

11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