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单女安全手册2.0版

来源:《嘉人》2015年4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1993年7月5日,Peter Steiner为《纽约客》画了一幅漫画,“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二十年过去,不好意思,在网上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单身狗,微信精准推广广告,甚至会知道你性行为的频繁程度!如果你忍不住在宝马杜蕾丝Vivo可乐耐克广告下面留言,自动把自己的TAG在朋友圈里再次公布,请一定仔细阅读下面这篇让你脑洞大开的文章!

单女安全手册2.0版

1993年7月5日,Peter Steiner为《纽约客》画了一幅漫画,“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二十年过去,不好意思,在网上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单身狗,微信精准推广广告,甚至会知道你性行为的频繁程度!如果你忍不住在宝马杜蕾丝Vivo可乐耐克广告下面留言,自动把自己的TAG在朋友圈里再次公布,请一定仔细阅读下面这篇让你脑洞大开的文章!双子座编辑和双子座作者,互相假扮骗子,坏人,神偷,无辜小白兔妹妹,吐血收集所有网络陷阱。

看似每个人平面化成一个ID的二次元世界,已经不再保护隐私。但凡你把一条信息放上网,那么它们就等同公开。稍不留心,你的阿猫阿狗/你正在享受的午餐/你的银行余额/你家的地址......都可能出现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公众品咂把玩。你确定你的钱包、你的隐私——还有你,安全吗?

编辑/杨晶

撰文/何肆、钱皓

摄影/姜南

化妆/钱彼得(东田造型)

造型/孙筱

模特/武悦

(龙腾精英)

影棚/A+ Studio

设计/陈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