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宝格丽光芒绽放:LVCEA 女士珠宝腕表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成立于1884年的高级珠宝品牌——宝格丽,以其辉煌的高级珠宝传奇让品牌成为了精致奢华的代名词。宝格丽擅于捕捉灵感,将之化为触摸、爱抚、珍藏的有形之物。这就是宝格丽独一无二的的创作魔法。

宝格丽光LVCEA 女士珠宝腕表
宝格丽光LVCEA 女士珠宝腕表

宝格丽以光之力量为灵感打造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LVCEA系列是对日晷的礼赞,它让历史焕发新颜,将功能性与创意设计完美融合。

该系列共有12种不同风格款式,既有经典的精钢款,又有奢华的密镶钻玫瑰金款。不同表款都在钻石的璀璨光辉或珍珠母贝的柔和美感中展现着珍贵质感。而另一些表款则饰有罗马数字XII和VI,展现着蕴于BVLGARI宝格丽纯正血统中的古罗马元素。

这一主题的多元腕表系列是对女性微妙而丰富个性的礼赞。如同一面镜子,LVCEA展现着女性的柔美气质,但同时又彰显着不同凡响的个性魅力。

宝格丽的多元设计展现着传统与摩登、有力与敏锐、实用与珍贵的完美融合。这一独特风尚如今再度乍现万千光辉:LVCEA耀世而出,成为宝格丽腕表系列中又一颗璀璨宝石。

乐天百货: http://lohas.pclady.com.cn/kuaibao/1408/1187053.html

http://zh-cn.bulgari.com/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