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拯救单调V领衫 巧用项链三招搭出时髦感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V领衫简直就是兼顾气场与性感的绝佳单品,但想要轻松hold住大V领,确实还需要各位美少女们强到爆棚的勇气。或许,你也可以增强一点自己的穿搭功力,既免去了大玩性感时的不小心走光,又能显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两全其美,从此V领不寂寞!(作者:Ariel)

V领衫简直就是兼顾气场与性感的绝佳单品,但想要轻松hold住大V领,确实还需要各位美少女们强到爆棚的勇气。或许,你也可以增强一点自己的穿搭功力,既免去了大玩性感时的不小心走光,又能显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两全其美,从此V领不寂寞!


造型款项链展现自我个性
造型款项链展现自我个性

被制作成各种造型的项链可谓人人珠宝盒里的必备款。将融合了自己最爱元素的造型款项链穿戴上身,大概连性感的V领都幻化成了彰显自己独特个性的舞台吧。

造型款项链成吸睛法宝
造型款项链成吸睛法宝

或许,当V领遇上这些你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造型款项链,从此妈妈再也不必担心你走光了!毕竟路人的目光都在项链上、心思都在造型上,至于你的不小心,旁人根本无暇顾及。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1、LITO Tu Es Partout 14K 金、搪瓷、钻石和蓝宝石项链

2、ANITA KO Elephant 18K 黄金、钻石、石榴石项链

3、SCOSHA 10K 黄金编织项链

4、LITO Izel 14K 黄金钻石项链


从秀场到明星,再到各路达人,造型款项链永远是他们玩转时尚的必备珠宝。因此,想做个时髦到骨子里的It Girl,请先在你的V领上拗出造型再发声。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