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明星们的生日会超低调 平日里的装扮才是“壕生活”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进入了天蝎月,明星们也迎来了生日潮。跟朋友聚会的,与粉丝互动的,为家人“服务”的,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但当网友们还在惊呼于他们温馨感爆棚的生日party时,殊不知,人家平日里就已经将好品位戴上身了!(作者:Ariel)

进入了天蝎月,明星们也迎来了生日潮。跟朋友聚会的,与粉丝互动的,为家人“服务”的,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但当网友们还在惊呼于他们温馨感爆棚的生日party时,殊不知,人家平日里就已经将好品位戴上身了!

吴奇隆 四爷的生日若曦却不在

前几日,四爷吴奇隆迎来了他的生日,庆生派对缤纷多彩童真感爆棚,五颜六色的小气球把气氛营造得幸福满满的。虽然当时少了美娇妻刘诗诗的陪伴,但一群好友在身边也着实让心情超美丽!(悄悄说,诗诗也和亲爱的他过了个二人生日会哦!)

吴奇隆与朋友们共庆生日
吴奇隆与朋友们共庆生日

刘诗诗、吴奇隆
刘诗诗、吴奇隆

更可爱的是,吴奇隆的许愿蜡烛竟然用了“576”造型,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自己名字的谐音,但还是逗趣十足!

在“576”蜡烛前许愿的吴奇隆
在“576”蜡烛前许愿的吴奇隆

要说吴奇隆的这些年,好品位从没离开过他,尤其是在诗诗身边的时候。穿得了情侣装,又懂得在细节之处展现自己男人的性感,四爷真是赞赞嗒!

吴奇隆刘诗诗机场look
吴奇隆刘诗诗机场look

同样是机场look,吴奇隆选择了黑色皮带腕表装扮自己,刘诗诗则选择了金属风腕表拗造型。这夫妻俩,太会玩了!

刘诗诗
刘诗诗

当然了,拥有帅老公又自带“仙气”,诗诗绝对称得上简简单单一装扮就让人眼前一亮的清丽派。

刘诗诗
刘诗诗

就拿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上的装扮来说,在一身出水芙蓉般的蓝白色衣装上,一串超简洁的珍珠耳饰悬在耳畔,要多美有多美!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