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周年维密大秀为何选在1111?100张美图赏尽绝世Bra 1张图秒懂美腿后宫“宫心计”

来源:嘉人网
导读:嘉姐知道你们都被维密20周年大秀刷屏了,在官方视频播出之前,先给大家100张舔屏专用美图解馋,47位模特、43对翅膀、六大主题、75套造型、3位重量级助阵嘉宾足以让你忘记光棍节的忧愁。不过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太天真!跟维密T台一样精彩的,还有台下的各种宫心计,两大后宫团的PK大战、天使与嘉宾们不得不说的秘密要多少有多少!停下买买买的手,快来看大长腿!

合影

全球的时(rou)尚(ti)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迎来20岁的狂欢趴。本次维秘大秀有六个主题,分别是Portrait of an Angel(画中天使)、Ice Angels(冰雪天使)、Boho Psychedelic(迷幻波西米亚)、Fireworks(炫彩烟火)、Exotic Butterflies(异域蝴蝶)、PINK USA(粉红美国)。最时尚、最奢华、最漂亮以及最贵的Bra统统在秀场上一览无余,最美好、最性感、最大牌的“维密天使”也在这里等你high翻这场大趴!

“ 迷幻波西米亚 (Boho Psychedelic) ”

作为开场的主题绝对是够绚丽的色彩,迷幻的波点,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被长长的流苏装饰的彩色翅膀,天使们个个都是充满活力的波西米亚少女向你款款走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