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落户南京德基广场 谱写法式自然香氛物语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11月30日,法国高端沙龙香氛品牌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中国江苏首家精品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幕

2021年11月30日,法国高端沙龙香氛品牌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中国江苏首家精品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幕,为中国消费者精心呈现一个法式自然简约且赋有手工艺感的香氛“仙”境。德基广场是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落户南京的不二选择——这里云集了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南京颇受欢迎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圣地及时尚购物地标。

自1976年创立以来,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秉持着“歌颂大自然,致敬法国工艺”的初心,每一款香氛都蕴藏着调香师独特而又大胆的艺术视界和天然香料的崭新运用。历经45年,拓新精神和添翼无穷的创造力根植在L '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品牌核心精神之中。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诞生是一个关乎自然植物与热爱的故事。创始人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在法国一个名叫布塞(Busset)的小村庄里长大,童年和祖母一起采花的经历使他对大自然充满兴趣。长大后,他在自然科学领域积极探索,掌握了专业的化学知识,同时学习了植物学,以求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对植物香气的热爱和坚实的化学基础对让·拉珀特日后创立香氛品牌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曼妙的田园风光则成为他创作的崭新灵感。

让·拉珀特不仅是一位化学家、植物学家,也是一位花语绘香的故事家。他在法国一个富有诗意的村庄梅齐勒斯(Mézilles)觅得一处自然天堂,那里有玫瑰和大丽花环绕,终年可以与植物为伴。在他的潜心培育下,这里成为了一座风光旖旎的植物园——这些植物也在他的嗅觉故事里演绎美妙乐章。作为一名故事的讲述者,让·拉珀特热于和顾客们分享大自然给予他的灵感,传递丰富的植物知识。


秉承创始人让·拉珀特的创新精神和对自然的赞美,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灵感启源系列(La Collection)的每一款香水都新颖地诠释了大自然的崇高给予。此系列拥有小众经典作品——黑莓缪斯淡香水(Mûre et Musc)和隐凡之路淡香水(Passage d' Enfer)。

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其他的香水系列亦是自然与匠心的产物。全新推出的植物秘境系列(La Botanique)用六款迥然不同的香气揭示了神秘植物群在黄昏时分苏醒的秘密。非凡景观系列(Les Paysages)是一本嗅觉旅行日记,融合了法国各地的标志性气味,讴歌迷人的法兰西风景与大自然的馈赠。轻逸之水系列(Les Colognes)的香迹宛如一幅嗅觉上的植物水彩画,将自然的灵动演绎得流光溢彩。除香水系列外,家居香氛系列(La Maison)创造了令人难忘的艺术和嗅觉体验,以富有层次的香气带来内心的平静与放松。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将几乎所有作品都带来了中国, 期待消费者们亲临精品店细细体会每一款香氛作品, 感受调香师们对大自然的独特记忆在香气上的不同呈现。

让·拉珀特对艺术的追求不仅表现在调香造诣上,他将店铺布置也看作是一种艺术创作。他在巴黎的格伦内尔街(rue de Grenelle)上设计的第一家香水精品店采用了巴洛克风格,混合花香让店铺沐浴在一种生动的氛围中。摆放利落的香水瓶和手工艺陶瓷摆件都见证了他对工艺与美的追求。如今,承载着创始人初心的香水精品店落座历史悠久的南京,为高级香水鉴赏家、自然爱好者和热衷法式精致生活的人们演绎优雅香颂。店铺的设计是怀旧温暖的木材与现代黑色大理石材的融合,让人们沉浸在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经典隽永而又法式简约的氛围中。店内整排的老橡木柜子和做旧的黄铜把手体现了历久弥新的手工艺感。带有纹理的灰色水泥墙壁上挂着精巧的品牌标志,与黑色香水瓶身的纸质标签上烫金的品牌标志遥相呼应,彰显出低调深沉的气质。香水的包装艺术凝聚了法式自然风格之美,本真地呈现品牌香氛艺术的杰作。此外,店内提供个性化镌刻服务,让你的香水或蜡烛别出心裁、满含心意。

 芬芳绮境,寻香筑梦。L' 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精品店宛如一座植物香氛殿堂,沁然香气唤起人们漫游自然的欢欣,创造身临其境的香氛体验和多重感官享受。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邀你一同踏上寻香之旅,探索调香大师故事中的自然密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