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奇趣英伦 馥郁想象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南京德基广场店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11月30日,英伦百年香氛世家Penhaligon’s潘海利根携手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幕精品店

2021年11月30日,英伦百年香氛世家Penhaligon’s潘海利根携手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幕精品店,作为品牌江苏首家门店,以无穷想象呈现奇趣馥郁、纯正英伦的香氛王国。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诞生于1870年的英国——有位名为威廉的理发师,潘海利根 (Penhaligon) 是他的姓氏,他离开海边的康瓦尔小镇,将刻有自己名字的理容院招牌,挂在了伦敦绅士钟爱的杰明街上。他创作的迷人的香氛制品,让绅士们所感所行都在最佳状态。不久之后,Penhaligon’s 潘海利根声名鹊起,社会名流与有识之士纷纷登门拜访。他不但获得了英国皇室认证勋章的荣耀,更让这自维多利亚时代的世界文明中心散发出的香气,横跨英吉利海峡,名扬四海。作为王室御用、备受尊崇的香氛世家,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丰富传承根植于英伦历史与文化。自1870年起,Penhaligon’s潘海利根一直为品味独到之人提供无穷嗅觉愉悦,时至今日,仍在传承这崇高绝妙的体验。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汲取150年来的制香经验,创作出契合各种品味与场合的高级香氛。这些典雅纯正、极具涵养的香气,为孜孜不倦的品香行家、生活鉴赏家而设。此次Penhaligon’s潘海利根入驻南京德基广场, 坐落于奢华商业地标,将纯正英伦香气带往迷人的秦淮河畔:

开幕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C1层C169号商铺

Penhaligon’s潘海利根南京德基精品店内,品牌标志色“Oud de Nil”色呈现典雅品格,此颜色亦起源于庄严而满载着探索精神的尼罗河。精品店化身为英国庄园的一间宅邸,华美而舒适,成为品牌所蕴含的芳香故事的栖身之所。店内精巧的全系列香水分析台,其灵感来自 2012 年伦敦奥运会的圣火炬——美轮美奂地展示出这个英伦香氛世家广受推崇的香氛作品:


作为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标志性香氛,洞悉人心的肖像兽首系列成员们释放出迥异的奇趣馥郁,在戏谑中上演英伦名门贵族的爱恨情仇。本系列香水拥有层次丰富的香气,瓶身上的兽首肖像均由手工打磨,带您领略香氛与艺术无与伦比的精妙糅合。变幻多姿的标志性蝴蝶结系于典雅圆形香水瓶盖——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经典香氛,英伦隽永系列是收藏家的不二之选。这些香氛书写着英国历史、传承与神话故事,将纯正英伦风味与一丝怪诞,带入摩登世界。当大胆、奢华的香气邂逅渴望冒险的嗅觉——Penhaligon’s潘海利根贸易之旅系列满载充盈着异国情调与活力的珍贵香料,让肌肤沐浴在华美的颓废气息中,为无惧彰显品味之人献上来自远方的礼物。在Penhaligon’s潘海利根南京德基精品店,您将体验一场专属英式服务与香氛私人定制之旅。于调香师吧台,与专业分析师一起探索嗅觉记忆,找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一支香。搭配真皮香水套,手工烫印经典首字母、重要日期或俏皮符号,镌刻独属于你的香气印记。


自创立以来,Penhaligon’s潘海利根轻而易举地吸引了那些具有非凡品味的女士和男士,以一剂纯正英伦风情,愉悦全世界的感官。这崇高绝妙的香氛体验,是威廉·潘海利根先生毕生的卓越追求,亦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绝妙的英伦嗅觉奇遇。富有魅力、特立独行的品香行家与香气探索者们,请跟随嗅觉的指引,前往Penhaligon’s潘海利根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 找到你心之所属的那支香气。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期待不间断地为你打造妙趣横生的香氛旅程,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