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网独家推荐:在路上时适合读这些书

来源:嘉人网原创 编辑:Faith
导读:盼望已久的“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有出行计划的你也别忘了在行李中放入几本适合在路上阅读的书!嘉人网为你独家推荐几本赢得众多驴友和书友好评的佳作。有书香相伴,会为你的旅程增添不少独特的体验。

盼望已久的“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有出行计划的你也别忘了在行李中放入几本适合在路上阅读的书!嘉人网为你独家推荐几本赢得众多驴友和书友好评的佳作。有书香相伴,会为你的旅程增添不少独特的体验。

嘉人网独家推荐:在路上时适合读这些书

阿兰·德波顿《旅行的艺术》

嘉人网推荐理由:

这不是一本泛泛的游记类旅行书,而是毕业于剑桥大学的英伦才子阿兰·德波顿,用深厚的哲学素养多方位地观照和剖析“旅行”这个人生议题。

金句摘录:

“人类不快乐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静地呆在他的房间里。”

“真正珍贵的东西是所思和所见,不是速度。子弹飞得太快并不是好事;一个人,如果他的确是个人,走慢点也并无害处;因为他的辉煌根本不在于行走,而在于亲身体验。”

“我们从旅行中获取的乐趣或许更多地取决于我们旅行时的心境,而不是我们旅行的目的地本身。 独自旅行似乎有一个优点。我们对世界的看法通常在极大程度上收到我们周围人们的影响,我们调和自己的求知欲去满足别人的期待。他们或许已经认定我们是怎样的人,因此我们不得不有意识地隐藏自己身上的某些东西。”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