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世界上最宝贵的12分钟 这些大咖不拿报酬也要到“碗”里去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今年咱们的猴年春晚将在2月7日上演,而被称为“美国人民春晚”的超级碗也十分凑巧的将在大年初一上演。要说春晚和各种跨年晚会的黄金时段是凌晨12点前后,那么超级碗的黄金时段就是中场休息的那12分钟。为了能在这12分钟上露脸,那些你说的出名字的超级大腕们各个不要报酬只为能在中场秀上表演。那么这12分钟到底有什么魔力?且让嘉姐细细道来。

今年咱们的猴年春晚将在2月7日上演,而被称为“美国人民春晚”的超级碗也十分凑巧的将在大年初一上演。要说春晚和各种跨年晚会的黄金时段是凌晨12点前后,那么超级碗的黄金时段就是中场休息的那12分钟。为了能在这12分钟上露脸,那些你说的出名字的超级大腕们各个不要报酬只为能在中场秀上表演。那么这12分钟到底有什么魔力?且让嘉姐细细道来。


为了12分钟他们等了很多年

说实话嘉姐知道超级碗也是因为去年水果姐的中场秀,要知道这个在美国本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NFL总决赛,在国内的观看人数大概只有2000万左右,但它从播出那天开始就是绝对的收视率霸主!其实,超级碗自1967年举办第一届开始就有中场秀的概念,只不过前三届的表演稍微有点无聊,常规的大学乐队演出中规中矩。到了第四届,才诞生了历史上第一个由明星出演的中场秀,获此殊荣的是百老汇歌手、奥斯卡金球奖提名获得者Carol Channing。

第四届超级碗,Carol Channing成为了首个出演中场秀的明星
第四届超级碗,Carol Channing成为了首个出演中场秀的明星

按照超级碗的规矩,举办场地一般会提前3年公布,为的就是给主办地留足时间进行筹备。至于中场秀的表演嘉宾,一般都会提前几个月公布,今年正好是第50届超级碗,有关中场秀嘉宾的各种猜测,从去年水果姐表演完一直延续到2015年底,简直是各种版本都有。目前可以确定的演出嘉宾,有Coldplay以及碧昂斯,碧昂斯2013年就曾经在这黄金12分钟中露脸,时隔三年再次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可见她的人气是有多高。

碧昂斯2013年的超级碗中场秀表演
碧昂斯2013年的超级碗中场秀表演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咖才能登上超级碗中场秀?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站在了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上,那一年收视率创下了史上最高的1.3亿,这也是迈克尔·杰克逊出道15年以来的首次超级碗中场秀。2012年,流行音乐巨星麦当娜也是首次登上超级碗中场秀舞台,这个机会她等了30年。再看看碧昂斯,2013年首登超级碗中场秀,算起来也是个出道十几年的老资历了。

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现身超级碗中场秀
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现身超级碗中场秀

等了30年,2012年,麦当娜终于在这黄金12分钟露脸
等了30年,2012年,麦当娜终于在这黄金12分钟露脸

所以说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标准是什么?简而言之就是能在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体育娱乐舞台上奉献出完美12分钟表演的人。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