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末8点半】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黄渤送馒头耿直Boy李易峰送大米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也是如此,为一年来给予自己支持的团队、媒体以及最重要的粉丝们,准备上一份大礼那可是一年下来的大任务之一。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也是如此,为一年来给予自己支持的团队、媒体以及最重要的粉丝们,准备上一份大礼那可是一年下来的大任务之一。不过这送什么就成了考验双商的小测验了,送的礼物不仅要“颜值高”还得有档次,有人体贴又有新意、有人走的是实在路线、有人赚了人情还秀了恩爱……嗯,具体都送了什么,咱接着往下看。

我为家乡“带盐”

嘉姐还记得当时黄晓明Baby大婚的时候,有人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在青岛办婚礼,晓明哥开玩笑说“青岛大虾贵”!现在看来黄晓明调侃归调侃,心里头其实一直惦记着家乡。所以今年,他和Baby特意选择了青岛大虾作为春节大礼,让大家亲口尝尝真正的青岛美食!嘉姐忽然想到了今年湖南跨年晚会上,晓明哥表演的青岛Rap,他真是从内到外都在用绳命为家乡“带盐”。

来自晓明哥和Baby的青岛大虾
来自晓明哥和Baby的青岛大虾

当然为家乡“带盐”的可不止晓明哥一人,同为青岛老乡的黄渤去年送出的大礼是超级大馒头!对,你没看错,就是大馒头,3斤一个直径20厘米,估计够你吃一周!不过你千万别小看这馒头,来自青岛最有名的王哥庄,纯手工制作,一个就要七八十元。据说去年的手工大馒头一共做了2000份,黄渤工作室派出专人负责花了一个月才拿到的。

3斤一个大馒头,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3斤一个大馒头,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送馒头期间,舒淇正好与黄渤一起拍摄《寻龙诀》,她收到馒头后忍住不在围脖晒照,并附言“拍戏好辛苦喔,瘦得脸都比馒头小了”。好吧,这么大的馒头要怎么吃?黄渤经纪人为你支招:吃多少切多少,剩下的冷冻起来。

这馒头真心比脸大
这馒头真心比脸大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