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荆棘鸟》作者去世 旷世爱情传奇小说你读过多少

来源:嘉人网(图/豆瓣读书) 编辑:Faith
导读:1月29日,著名家世小说《荆棘鸟》的作者、澳大利亚女作家考琳•麦卡洛走完了她77年的一生。《荆棘鸟》被誉为澳大利亚的“《飘》”,近40年来,这部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情小说在全世界畅销3000多万册,影响了无数读者。说起那些旷世爱情传奇小说,你还读过哪些?

《荆棘鸟》作者去世 旷世爱情传奇小说你读过多少

《荆棘鸟》

作者:考琳·麦卡洛

 

《荆棘鸟》是一部世界著名的家世小说。家庭秘密、禁爱、新大陆的繁重劳作交织在考琳·麦卡洛这部畅销传奇之中。小说以女主人公梅吉和神父拉尔夫的爱情纠葛为主线,描写了克利里一家三代的故事。克利里家族在20世纪早期来到了澳大利亚,在广袤的德罗海达牧场谋生。小说的时间跨越两次世界大战和经济大萧条,麦卡洛在这广阔的历史大背景下,让主人公轮流登场,上演从1915年至1969年间发生的故事。然而全书的核心还是菲和帕迪•克利里的独生女梅吉和英俊的教区神父拉尔夫之间不可能实现的爱情:拉尔夫一心向往教会的权力,却爱上了克利里家的美丽少女梅吉。为了他追求的“上帝”,他抛弃了世俗的爱情,然而内心又极度矛盾和痛苦。本书问世时引起轰动,在世界各国畅销不衰,并被多次搬上银幕和荧屏。如今,《荆棘鸟》在澳大利亚宏大的历史背景下演绎绝世爱情,被广泛誉为“澳大利亚的《飘》”。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