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专访环保斗士:为了护树 静坐两年!

来源:《嘉人》2010年3月刊 编辑:michelle
导读:为了保护一株1500年树龄的红杉不被砍伐,Julia Butterfly Hill在树上静坐了两年。在确认这棵红杉100%安全之前,她发誓绝不让双脚碰到地面。2010年,好莱坞将它搬上了银幕,并提醒着我们,能为环保付出多少? 像潘多拉星球的纳威人一样,Julia住在树上。这是一棵1500岁的红杉,她住在一个不到4平米的帐篷里,收集雨水,吃志愿者送来的蔬果,依靠太阳能电池板为手机和收音机充电⋯⋯她的敌人包括加利福利亚北部的寒风、暴雪和霜冻、伐木工人、森林警卫甚至伐木公司的直升机。对峙两年,她和伐木公司达成协议,给Luna——那棵红杉——留下一块生存的乐土,它和周围的树木们将会永远安然无恙。2010年,凭借《永恒的园丁》成为奥斯卡影后的Rachel Weisz将出演主人公Julia Butterfly Hill,首次把这个改变了美国甚至全世界环保运动的女人搬上大银幕。

专访环保斗士:为了护树 静坐两年!

专访环保斗士:为了护树 静坐两年!

为了保护一株1500年树龄的红杉不被砍伐,JuliaButterfly Hill在树上静坐了两年。在确认这棵红杉100%安全之前,她发誓绝不让双脚碰到地面。2010年,好莱坞将它搬上了银幕,并提醒着我们,能为环保付出多少?

像潘多拉星球的纳威人一样,Julia住在树上。这是一棵1500岁的红杉,她住在一个不到4平米的帐篷里,收集雨水,吃志愿者送来的蔬果,依靠太阳能电池板为手机和收音机充电⋯⋯她的敌人包括加利福利亚北部的寒风、暴雪和霜冻、伐木工人、森林警卫甚至伐木公司的直升机。对峙两年,她和伐木公司达成协议,给Luna——那棵红杉——留下一块生存的乐土,它和周围的树木们将会永远安然无恙。2010年,凭借《永恒的园丁》成为奥斯卡影后的Rachel Weisz将出演主人公Julia Butterfly Hill,首次把这个改变了美国甚至全世界环保运动的女人搬上大银幕。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