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每天一枚cupcake 离高BIG就更近一步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cupcake这枚头顶糖霜的小萌物对于纽约人民来说简直就如饺子对我们的意义,这一切也许就从《欲望都市》开始。自从Carrie和Miranda吃着纸杯蛋糕的场景深入人心以后,cupcake不知不觉流行起来。买一杯咖啡,选一块心仪的cupcake,找一处临街公寓的楼梯坐下来,这就是十足的纽约客范儿。当然,《破产姐妹》里两位一心想开蛋糕店的傻姑娘,也加深了我们对cupcake的爱。“纸杯蛋糕”这种老式美式甜点成了新一轮的时尚代名词!

《欲望都市》剧照
《欲望都市》剧照

cupcake这枚头顶糖霜的小萌物对于纽约人民来说简直就如饺子对我们的意义,这一切也许就从《欲望都市》开始。自从Carrie和Miranda吃着纸杯蛋糕的场景深入人心以后,cupcake不知不觉流行起来。买一杯咖啡,选一块心仪的cupcake,找一处临街公寓的楼梯坐下来,这就是十足的纽约客范儿。当然,《破产姐妹》里两位一心想开蛋糕店的傻姑娘,也加深了我们对cupcake的爱。“纸杯蛋糕”这种老式美式甜点成了新一轮的时尚代名词!

时尚人士必备:Magnolia Bakery精致小袋

《欲望都市》虽然已经完结很久,但剧里的各种小细节现在想来越发的清晰和怀念。例如,位于Perry街上Carrie家的阶梯,她在这里与多位男主角吻别;例如Carrie和Miranda一起吃cupcake的那个长椅,她向朋友们倾诉着自己的恋爱与失恋……

也许是因为《欲望都市》一炮走红,剧里的cupcake店成了纽约最出名的甜点店。走在曼哈顿街头,经常能看到精致优雅的白领们拎着白色小袋,上面用花式英文写着“Magnolia Bakery”,里面装的正是《欲望都市》里令人趋之若鹜的美味cupcake。Magnolia Bakery不仅仅出现在《欲望都市》,如果你记性够好就知道《穿Prada的恶魔》里,Andy对Emily说的那句:“我要赶着在Magnolia关门之前买到给Nate的生日蛋糕。”如今Magnolia Bakery生意好到爆棚,它的店门口总会拦着一条“天鹅绒绳子”外加一名高个子保镖控制人流,就连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与女儿苏瑞都是它们的常客。

《穿Prada的恶魔》剧照
《穿Prada的恶魔》剧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