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髦词】据说没被“壁咚”的人都不能叫做真爱过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不知道什么时候“壁咚”就开始流行了,随之而来出现了胸咚(因为黄教主,胸咚简直快超越壁咚成为新风尚),然后就是腿咚(听说现在日本女生很流行腿咚)……好像有点扯远了。其实吧,壁咚早就在霓虹国风靡了,简单来说就是男生把女生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也有说女生被逼到墙边,背部“咚”的一声靠在“壁”上,这时候小心脏也是“咚咚”狂跳!这就是壁咚!

不知道什么时候“壁咚”就开始流行了,随之而来出现了胸咚(因为黄教主,胸咚简直快超越壁咚成为新风尚),然后就是腿咚(听说现在日本女生很流行腿咚)……好像有点扯远了。其实吧,壁咚早就在霓虹国风靡了,简单来说就是男生把女生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也有说女生被逼到墙边,背部“咚”的一声靠在“壁”上,这时候小心脏也是“咚咚”狂跳!这就是壁咚!

壁咚怎么就火了?

日本少女漫画《邻居同居》
日本少女漫画《邻居同居》

“壁咚”这个词最初出现在日本少女漫画《邻居同居》中,接着在很多日本影视剧中也开始出现更多各种各样的壁咚场景,2014年日本女生间最常见的聊天内容变成了“好希望被某某学长或者明星壁咚啊!”,然后就是羞涩的一笑。壁咚本来是一个非常古老常见的行为,现在与恋爱挂上了钩,就这么成为了热词。

《邻居同居》真人版示范“壁咚”
《邻居同居》真人版示范“壁咚”

最近“壁咚”在中国火起来,多多少少有《何以笙箫默》的功劳,各种壁咚强吻场景让人看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然后《锦绣缘》开播,黄教主的“胸咚”又让霸道总裁式的告白方式更上一层楼,试问哪个女生能抵挡住各种“咚”的魅力呢?

《何以笙箫默》最有名的壁咚
《何以笙箫默》最有名的壁咚

黄教主也来一个
黄教主也来一个

说起来,“壁咚”多多少少带有几分强迫的意思,但是姑娘们就是爱的不得了,可见她们心中是多么渴望霸道总裁式的男生啊!不过呢,据一份关于“壁咚”的调查显示,70%的女生希望被“壁咚”,但是70%的男生却从未想过要尝试“壁咚”!喂喂喂,各位不解风情的男士们,以后再也不要说自己没有女生喜欢了,一个“壁咚”能搞定的事为什么弄得这么复杂。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