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肘击变态粉 呛声身材质疑 敢说敢做不退缩才是Gigi Hadid的基本人设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如果你走在路上突然被陌生男子强行抱走,第一反应是什么?当然是挣扎、呼救以及自救。最近Gigi Hadid在秀场外就遭遇了这么一个疯狂的粉丝。她被陌生怪大叔抱起并企图劫走,Gigi当下就直接肘击对方的脸部,结果这一还击将Gigi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我有权保护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Gigi Hadid当时在Max Mara秀场外,与妹妹Bella往保姆车走,期间也与粉丝亲密互动,结果一位虎视眈眈很久的怪大叔,在大家都没留意的时候双手将Gigi抱起,试图掳走。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Gigi的保镖们。最后还是Gigi奋力反击肘击对方的脸,才得以脱身。

秀场外Gigi被陌生人强行抱起

秀场外Gigi被陌生人强行抱起
秀场外Gigi被陌生人强行抱起

对此,《太阳报》用了这样的一个标题“不是模特应有的行为:Gigi用力肘击试图抱走她的粉丝的脸”,来批评Gigi的自卫行为。(NOT MODEL BEHAVIOR: Gigi Hadid aggressively lashes out and ELBOWS fan in the FACE after he tries to pick her up.)

Gigi肘击袭击者

Gigi肘击袭击者
Gigi肘击袭击者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