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带萌点的张艺兴拒绝吻戏当起“老干部” 论一本正经的搞笑我只服他!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继在《老九门》中饰演了深情“二爷”后,wuli小绵羊张艺兴又主演了走感情线的《求婚大作战》,掀起粉丝期待。剧组近日开放探班,艺兴提到拍感情戏,表示自己比较传统,对吻戏有阴影……看来女友粉们可以松一口气了……

张艺兴

张艺兴新剧《求婚大作战》首次开放探班。这部言情剧改编自经典日剧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了男主角严小赖迟迟不敢对青梅竹马的吉恬恬(陈都灵饰)告白,终于在参加她的婚礼之时被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激发,借助精灵之力回到过去,完成告白,追回挚爱的故事。

张艺兴

而众所周知,从极限挑战的偶像剧特辑开始,过分亲密的戏份一直是张艺兴的一道坎,直到这部主打爱情的作品,依旧如此。

张艺兴

张艺兴

艺兴接受采访时坦承表示,对拍摄感情戏有心理障碍,到现在还不能克服,“到现在为止,我一次都没有拍过吻戏,有的话都是借位。”

 “可能我的观念比较传统,总觉得这样不负责任”,并说“亲女生有点那个……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电视里亲吻,对双方都不太好。”

张艺兴

但被人断章取义,不少人表示不能理解张艺兴不拍吻戏。不要说艺兴是过分保守啦!其实他只是不接受不必要的吻戏。如果剧情是自己临终前想要吻女主角,他说“那这一吻我会愿意。有些剧情没事就要吻一下,我不懂,我觉得……有点肤浅。”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