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们皇室真会玩!凯特王妃居然蒙面去上钢管舞课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全世界的皇室并不是表面上看到那样高高在上,一本正经的。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喜欢在晚上偷偷地跑麦当当买宵夜吃,凯特王妃为了跳钢管舞不被认出来竟然蒙面!还有日本皇室,如果要评选出全世界在学术领域最有造诣的皇室,那非日本皇室莫属,上至天皇下至亲王,全都是生物学界的泰斗。现在,你还会以为皇室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吗?

全世界的皇室并不是表面上看到那样高高在上,一本正经的。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喜欢在晚上偷偷地跑麦当当买宵夜吃,凯特王妃为了跳钢管舞不被认出来竟然蒙面!还有日本皇室,如果要评选出全世界在学术领域最有造诣的皇室,那非日本皇室莫属,上至天皇下至亲王,全都是生物学界的泰斗。现在,你还会以为皇室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吗?

女王也是深夜报复社会党

说是报复社会,但伊丽莎白女王吃夜宵的时候可都是很低调的!据说,她的夜宵首选通常都是麦当当,一份超大大大大巨无霸、一杯草莓奶昔,外加一块苹果派(没错,老太太就是这么酷炫)!具体购买也夜宵的程序是这样的:女王说我饿了,保镖们就会开着车载上女王去麦当当汽车餐厅打包外卖,拿到外卖女王会默默的躲在车里享受这份美食,这时候保镖要做就是安静的开着车选个风光好的路线兜风20分钟,女王吃完,咱就可以起驾回宫啦!

2008年,女王在斯劳小镇承包了一处零售店园区,这其中就有一家可以开车买麦当劳的得来速店。女王从她的温莎城堡里,正好可以俯瞰整片园区,以及这家麦当当店。爱吃汉堡的女王陛下,正好买了一片园区,这里正好有一家开车可买麦当当的店,嗯,值得深思哦!

女王大人威武!!

女王大人威武!!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