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irgil Abloh呈现路易威登2021秋冬男士时尚配饰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本季时尚首饰饰有经典Monogram图案,优雅之中半露闲适,别具美感。

路易威登2021秋冬系列向艺术与开放思维致敬,太阳眼镜与时尚首饰成为男士衣橱的必备单品。

1111

本季时尚首饰饰有经典Monogram图案,优雅之中半露闲适,别具美感。标志性的LV Chain Links系列以璀璨夺目的链环展现品牌首饰所特有的迷人光辉,彰显路易威登精湛的首饰制作工艺。从XXL款到XS款,多样尺寸满足不同佩戴需求。彩色串珠项链与配有金属军事风吊牌的项链进行创意叠搭,手写体Louis Vuitton字样点缀其上。此外,亦有多彩吊坠可选:耀眼夺目的金色链环、LV Globe水晶球……各款项链均可与同系列戒指(刻有“You and Me”)叠搭。

111

精巧的Mini Steamer手袋可作为坠饰挂于身前,彰显自信前卫;银色太阳镜链饰缀有Monogram图案及镀金LV字母,搭配精致锁饰。可灵活调节长度,以作项链或手链之用。

11

本系列的太阳眼镜亦风格多样。在全新设计的1.1 Evidence太阳眼镜中,鼻梁架处的金属嵌饰刻有Monogram图案,深斜面设计令人瞩目。路易威登1.1 Millionaires太阳眼镜的醋酸纤维镜框、纯金色镜框与透明镜框独特前卫,造型亮眼。轻盈镜架搭配亮彩蓝色镜片,舒适美观。另可搭配深色、黄色或粉色镜片。此外,该镜款还配有精巧的镀金镜框。这些精美设计悉数呈现了路易威登设计美学的丰富性和独特性,彰显品牌对匠心工艺的不懈追求。

11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