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金姐对靳东表示“失望”?快来看老干部《我们的爱》大不同!

来源:嘉人网 作者:CuZn 编辑:温欣
导读:金星老师在最近一期的脱口秀节目中“吐槽”东哥近两年来塑造的角色雷同。这番话引起热议,把老干部靳东送上热搜。事实上金姐吐槽是假的,东哥角色雷同也是假的。戏里戏外我们的东哥每一天都在向更好改变着。(作者:CuZn)
高度帅变受气包
在8月10日开播的《我们的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靳东。靳东在这部戏中饰演许光明一角,是一位科研工作者,出身于农村的他在大城市拼搏,希望得到认可。在这部戏中他与妻子矛盾频出,想必你从未见过这样的老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同月14号《守卫者-浮出水面》也开播啦,靳东在其中饰演国安处级侦查员,其智勇双全胆识过人,侦破了不少大案,是业内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独行,常常不被人理解,不知这样的靳东你爱不爱。

图片

图片
靳东在即将杀青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中以为高端牙医诊所创办人,同时也是网红恋爱专家。嘉姐只想问这样的先生你想不想和他恋爱?

图片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