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白T哪里不好了!你知道基础款的TA有多时尚吗?

来源:嘉人网 作者:易理粒粒 编辑:朱海嘉
导读:每天打开衣柜的时候都要发问三遍:“今天穿什么?”看着那些白T你是不是已经觉得有些厌烦?那可千万不要!重新搭一搭或者对TA改造一二,绝对会让你发现原来最时尚的还是TA。(作者:易理粒粒)

无袖T

gif

夏天还没过够瘾转眼就立秋了,今夏还没释放的小仙女也不用担心,这不还有秋老虎等着你呢。一件无袖T恤让你舒适时髦两不误,快抓住夏天的尾巴继续露一把,无袖T恤绝对让你帅到没朋友。

1

王心凌机场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无袖T恤,肩背天蓝色手袋,下穿蓝色阔腿牛仔裤,脚踩Adidas NMD黑色运动鞋,尽显夏日清爽。

2

钟欣潼复古镭射飞行员太阳镜遮面,身穿Champion白色无袖宽松上衣,肩背黑色Chanel双肩包,下穿黑色休闲裤,脚穿黑色圆头头厚底鞋,简约时髦的街头运动风。

3

让一让夏日妖精李菲儿来了,她头戴黑色皮质鸭舌帽,梳麻花辫,身穿Alexander Wang白色条纹字母印花无袖露脐T恤,肩背Givenchy黑色手袋,下穿黑色毛边紧身牛仔裤,脚踩Miu Miu白色系带休闲鞋。

4

张钧甯戴墨镜扎半丸子头,身穿银色镶边白色背心,下穿灰色白色竖条纹半裙,脚踩白色Adidas球鞋,肩背黑色Alexander Wang双肩包,上紧下松的搭配也很淑女了~

5

谭松韵头梳半丸子头,黑色复古太阳镜遮面,身穿米白色无袖坎袖超短宽松图案字母印花T恤,肩背黑色Fendi Can I单肩包,下穿水洗蓝高腰短裤,脚穿Puma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夏日少女清凉感满满!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