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由行必备!《旅行你就搭动车》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旅行你就搭动车!这是第一本完全覆盖中国动车线路的旅游攻略书。深度搜索动车沿线景点,全面规划动车出行线路。19个省直辖市,376个必游景点,26个人气大站、37个风情小站,让你畅游中国大江南北。这更是一趟舒适惬意、轻松自助出游的动车旅游计划。完备的动车资讯、旅行讯息、9条主题游线路,让你找准目标随时出发,让你零攻略也能自在悠游。

 

 

自由行必备!《旅行你就搭动车》

 

【精彩试读】

(二)热点悠游

西湖风景名胜区

人气看点:水光潋滟背后的人间胜境

西湖傍杭州而盛,杭州因西湖而名。“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美是杭州”杭州西湖三面云山,中涵碧水。环湖四周,绿荫环抱,山色葱茏,画桥烟柳,云树笼纱。西湖不仅独擅山水秀丽之美,林壑幽深之胜,且更有丰富的文物古迹、优美动人的神话传说。乘一只画舫悠然游荡在西子湖之中,顿时体会到苏轼诗中“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美妙情景。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

票价:灵隐寺30元;飞来峰35元;三潭印月20元;玉皇山10元

交通:杭州站乘188、290、900路到胜利剧院下

孤山

人气看点:观赏西湖景色最佳之地

孤山为西湖群山最低的山,却是湖中最大的岛屿,也是湖中唯一的天然岛屿。山虽不高,却是观赏西湖景色最佳之地。它东接白堤,西连西泠桥,形如牛卧水中,浮在碧波萦绕的西子湖中。孤山既是风景胜地,又是文物荟萃之处,南麓有文澜阁、西湖天下景、浙江博物馆和中山公园,山顶西部有西泠印社,西麓有秋瑾之墓,东北坡有放鹤亭等。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北角

票价:免费

交通:乘游1、2、3、路到西冷桥站下车,或乘7、27、507路公交车至葛岭下

西溪湿地公园

人气看点:罕见的次生湿地世外桃源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水是西溪的灵魂,园内约70%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等水域,正所谓“一曲溪流一曲烟”。最美妙的还是坐在摇橹船上赏景。你可以搭乘船寻找电影《非诚勿扰》中舒淇和方中信游览的足迹,欣赏西溪芦景。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周家村

票价:80元

交通:乘公交310、K193、K506路在周家村下;或到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乘观光1号直达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