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给“女王们”的最佳献礼 《金刚狼3》携狼叔X教授重磅回归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于3月3日上映,这是《金刚狼》系列的谢幕之战,也是给金刚狼粉丝的一封情书。作为R级片能够在国内上映,无论有没有删减,应该已经让一大批影迷跃跃欲试了吧?英雄终章,血战谢幕,给你一个最想看到的金刚狼!(作者:梁瓜瓜)

《金刚狼3:殊死一战》

作为3月最受瞩目和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大片,更是《金刚狼》系列的谢幕之战。从预告片来看,《金刚狼3》将是这一系列打斗最为激烈精彩,情感表达最为走心虐心的一部。

Logan

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大幅减少,疲惫不堪的暮狼罗根(休·杰克曼饰自愈因子逐渐消失。

自愈能力消失

饮酒度日,并靠当司机养家,他在墨西哥边境的一处藏身所里照顾着饱受病痛折磨的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

看望X教授

但罗根的避世状态随着一位被黑暗势力追捕的年轻变种人的到来而宣告终结。这时,一个墨西哥女人找到他,请求他保护一个陷入危险的小女孩。罗根拒绝了……

罗根

但X教授一直在等着这个女孩的出现,他觉得自己感知到了一个新的变种人,在许多方面都很像金刚狼。

X教授

这个女孩被一个强大公司的幕后人物所追踪,因为她的DNA里有着连接罗根的秘密,一场无休止的追捕由此开始……

追捕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