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我家买了动物园

来源:《嘉人》2014年8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他们的故事就像好莱坞电影《我家买了动物园》一样:买下一座动物园,与各种动物朝夕相处。

我家买了动物园

“你不需要很多很多专业的知识来打理一座动物园,你所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爱,还有毫不保留的用心。”

动物园的生活有苦也有甜,动物如同孩子一样纯真而可爱:小猴子“Poppet”由上一任园主一手带大,每天必须有人陪它玩儿或者说说话,皮皮和小美有时会把自己的玩具送给它玩儿,也会时不时带给它最喜欢的薯片。Poppet会开心地跳到皮皮的肩头,心满意足地接过皮皮递来的薯片,津津有味地品尝,它的小尾巴会轻轻围住皮皮的脖子,这一幕温暖而动人。

对于如何经营这样一座私人动物园,完全零起点的刘欣彩一家努力摸索着自己的方式。供狮子老虎食用的马肉,鸟类吃的谷物和农场动物饲料,园里老旧部分的维修都是非常大的开销,而动物园这种季节性生意,到了冬天就会相对冷淡。除了门票的收入,农场动物和爬行动物的繁殖也会为他们带来一些收益。母猫刚刚产下7只小猫,而蓝舌蜥蜴妈妈也生了小宝宝,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刘欣彩的父亲也从中国赶到新西兰帮忙,为了减少支出,老人帮着他们一点一点修补破旧的栅栏,他还准备自己用木板铺一条从女儿房子到动物园的小路。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